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春耦留学 合肥留学预科
合肥留学预科

合肥留学预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春耦国际教育合肥总部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普高,国际班,国际学校的学生

2:大学生想要出国深造

3:工作有需要学历提升的人

课程亮点:

1:一对一咨询规划

2:规划老师多年从业经验,服务案例遍布全球

学校介绍

安徽春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春耦国际教育),总部位于安徽合肥。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精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涵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主流国家留学申请及中国港澳地区留学申请、解决方案、各类课程及考试培训、学术科研等背景活动提升、高中全日制国际课程及合作办学、家庭长期教育规划等,所属行业-留学中介。

服务特色

留学规划设计

针对每一个学生个人条件和实际情况,由专业指导老师制定合适的留学方案,包括留学项目和海外院校专业的咨询。公司拥有专业团队通过具体的数据及丰富的成功案例进行量化分析为学生提供清晰的海外留学规划设计方案。

海外留学申请业务

公司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海外留学申请业务,包括海外院校全学段以及预科申请,并支持多国申请。专业文书老师将与学生深入沟通,共同探讨文书写作方向,挖掘学生的独特之处,打造独树一帜的文书材料。

亦师亦友的专业服务团队:

国内外均有五年以上留学行业经验的服务团队,主张帮助学生寻找、构建、表达独特的自我,与学生共情,陪伴学生留学申请,同时也陪伴学生成长。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的海外经历、渊博的职业经验、地道的语言表达、创新性的思维方式、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充分保障学生的申请质量及结果。

丰富多样的成功案例:

在专业服务团队的指导下,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包括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牛津、剑桥等,拥有低分高录、等待名单转正等服务能力。服务团队通过深入分析录取案例、研究学校录取偏好、预判学校录取趋势、总结成功经验,精准定位学生的申请方案,帮助学生争取想的录取。

有保障的精准申请业务模式:

注重长期规划培养,锁定目标学校,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背景提升活动,锻炼学生的坚持力、专业素养、以及实践能力等,打造自己的专属优势,赢得学校青睐。

公司优势

依托各行业的优质人脉,春耦国际教育集结了各方向各的大师级导师, 提供留学申请全方位辅导。

春耦国际教育致力于根据不同学生的个体需求,订制专业留学规划服务,给予全方位、个性化的提升指导。

师资力量

春耦国际教育汇聚来自全球的导师及顾问、深入研究招生的教授招生官和精通异国求学的留学专家,为客户提供各个国家及地区专业的指导和规划。


春耦国际留学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留学到马来西亚

春耦国际留学

合肥新西兰留学机构

春耦国际留学

合肥代办加拿大留学

春耦国际留学

合肥新加坡预科留学

春耦国际留学

合肥香港硕士留学中介

春耦国际留学

合肥澳门留学中介机构

春耦国际留学

合肥英国留学

春耦国际留学

合肥美国留学中介

春耦国际留学

合肥澳洲留学

春耦国际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