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小马哥DJ 成都职业DJ(班)
成都职业DJ(班)

成都职业DJ(班)

¥8800

适合对象:对DJ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GREAT】DJ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亮点1:免费试学、免费住宿

亮点2:推荐工作岗位。(市面上大多数DJ培训机构都承诺推荐就业岗位。这其实是个陷阱,只需要把网络上查询到的招聘信息转发给学员就算完成,然而学员往往无法通过面试,很难入行就业。本机构承诺《职业DJ专业班》无限次推荐就业岗位,直至顺利工作,若未能实现则退还全部学费。)

亮点3:配备了声学吸音布局的独立练习室,内设多套专业DJ设备,为教学和练习提供更便捷的环境。

亮点4:赠送多款专业DJ专业软件、300G的DJ音乐资源和2个U盘

亮点5:免费提供终身解疑答惑服务,帮助您在DJ行业中解决各种疑问

课程内容:

学校介绍

成都【GREAT】格瑞DJ培训隶属于成都杉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该企业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和本世纪初涌现的成都多位知名DJ,他们积极参与并主理了许多夜店、派对和娱乐场所的商业演出、艺人经纪,从事整体策划、经营管理等业务。经过十余年的市场积累和规模化发展需求,于2015年11月30日正式经工商部门注册成为成都市杉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培养优秀的DJ人才一直是公司多年以来的主要业务之一。为了更加专业化、标准化地发展培训事业,特别成立了成都【GREAT】格瑞DJ培训。

该机构具有以下优势:

1.提供一对一教学,确保高质量的授课服务。

2.配备多套专业DJ设备,便于教学和练习。

3.多位资深培训老师传授丰富的技巧和经验,并通过庞大的人脉体系推荐就业岗位给学员。

4.提供整洁优雅的免费住宿环境,另有丰富均衡的餐食可供选择,以及全面周到的教学和生活服务,确保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感到轻松舒适,提高学习效率。

5.提供技能培训、形象塑造、个人求职所需图文与视频制作以及就业推荐并跟进落实等综合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

市面上许多DJ培训机构都承诺“完成学业并通过考核,可推荐就业岗位”。然而这往往是一个文字陷阱。首先,能否通过考核的裁判权掌握在培训机构手中。只有外貌和技术都优秀的学员才有可能通过考核。对于长相普通的学员来说,从入学之初就注定无法进入行业。然而,大多数DJ培训机构不会明说这一点,而是用励志口号来吸引学员缴纳学费。

其次,所谓的“推荐就业岗位”实际上指的是网络上发布夜店或演艺人员求职/招聘信息的平台。培训机构将这些招聘信息转发给学员,并要求他们自行联系。对于没有工作经验的新人来说:一方面可能没有自己的图文和视频资料,另一方面不了解求职沟通技巧,还有可能之前并不知道自己的外貌达不到行业标准。因此,许多培训机构培养出来的学员毕业后往往处于失业状态。

为了避免浪费学员的时间和金钱,成都【GREAT】格瑞DJ培训的《职业DJ专业班》要先通过面试,并经过3-7天的免费试学,以确定学员的外貌、天赋和积极性是否符合要求,然后签订正式的《入学保障书》。如果试学未能达到要求,则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达到要求后,标准学习周期为3个月。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未能成功就业或完成学业,可以免费再继续一期学习。如果仍然未能成功就业,则退还已缴纳的学费。

此外,还提供《职业DJ班》、《兴趣DJ自由班》、《兴趣DJ班》等多种课程供大家选择。

成都【GREAT】格瑞DJ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dj培训机构

成都【GREAT】格瑞DJ培训

成都dj学习学校

成都【GREAT】格瑞DJ培训

成都dj教学培训

成都【GREAT】格瑞DJ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