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朗坤教育 南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级
南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级

南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级

¥1480

适合对象:对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朗坤教育

课程介绍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级,高中学历起、毕业满4年即可参加考试(南京)需要提供4年的单位社保记录,江苏省其他市考试的同学写工作时间承诺书即可(不需要单位盖章)。其他详情请咨询老师。

️配套使用考试宝典(江苏省内独一家)。

️精讲课程(还可以回看学习)。

️考前模拟测试。

️课前预习(温故知新)考试提纲资料。

️课后强化练习题,巩固学习知识。

️课程内容(理论➕工作技能)详细讲解,学课程又学工作实操。


学校介绍

南京朗坤教育是一家职业证书考试培训服务的专业机构,同时也是江苏省内一家出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教材的机构。致力于企业管理、学历教育提升、职业资格证书报名考试,提供专业化、系统化、职业化的管理和培训解决方案。

南京人力资源管理俱乐部联合南京朗坤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南京)课程中心旨在让各位HR们在平时工作、学习中一起探讨、共享,工作经验,本中心内部依据先进的理念,以发展教育、为企业培养高素质的人才而不断努力。 同时设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系列)、心理、劳动关系协调员等种多职业证书项目,实施“学历证书+职业证书”的双证教育、“校企合作、产学结合”教育。

本培训机构具有多年职业证书领域服务经验,拥有实力较强的各类教师队伍,本培训中心内部依据先进的理念,以发展教育、为企业培养高素质的人才而不断努力。 

朗坤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人力资源一级培训

朗坤教育

HRBP

朗坤教育

劳动关系协调员

朗坤教育

南京初级经济师课程

朗坤教育

预防企业劳动纠纷的发生节约用工成本

朗坤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