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一弈围棋 重庆课时包
重庆课时包

重庆课时包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围棋培训,棋类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企业天地分苑,活动基地-光环,活动基地-汽博,龙头寺馆,金港馆,南坪馆,鸳鸯分苑,弹子石分苑,三峡广场分苑,约克郡分苑,黄泥磅分苑,巴国城分苑,谢家湾分苑,七星岗分苑,大坪分苑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一弈围棋学苑,是重庆一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专项教育品牌,我们从单一的围棋连锁教育机构发展成为多元化的传统文化教育集团,规模遍布江北、渝北、渝中、沙坪坝、九龙坡、南岸等区域 , 参与过学苑围棋学习的学生规模已近万人。同时我们是一群热爱教育事业、希望传统文化回归当代教育的优秀工作者组成的教育团队。

学苑改变了市场上传统竞技性围棋培训的方向,在国文教育和儿童教育方面积极探索,将围棋教育由技能培训改为心性培养,提出“乐、礼、静、思、德”的教育理念,并积极实践,创立了自己的围棋文化教育体系,提出“善弈正心,一弈一得”的文化教育理念。

一弈围棋学苑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5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围棋培训班价格

一弈围棋学苑

重庆围棋培训机构

一弈围棋学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