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宁站 济宁朝阳教育 济宁MEM硕士研究生
济宁MEM硕士研究生

济宁MEM硕士研究生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工程管理硕士培训,在职研究生,更多专业硕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宁朝阳教育

课程介绍

 研究生项目主要针对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人员,提供各类专业硕士学历教育,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双证保障。加盟国内第1专硕辅导品牌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汇集全国师资队伍,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科学的辅导课程,同时根据在职学员的特点,朝阳教育与山东省及省外各大招生院校,开展深入合作,为众多院校指定、大力推荐的考辅机构,为广大学员提供权威、及时、准确的学校招生及报考信息。

  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学校介绍

      济宁朝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立足济宁,服务山东,专业致力于职场高端教育培训工作,每年辅导大批学员成功考取上交大,人大,央财,山大等国内知名高校;自 2012 年开始,为多所高校开展了丰富的教学实践服务工作,为高校、地方政府、学员提供了多方位共享的服务交流平台。

     朝阳教育业务范围:主要针对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人员,提供各类专业硕士学历教育规划和辅导,提供全方位职场技能和证书培训,企业、团体内部培训等项目。

     作为国内第1专硕辅导品牌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分校,依托总部强大教育资源优势,汇集全国超师资队伍,为考研培训项目提供了优势的师资力量。完备的教务教学体系,因材施教的面授师资,治学严谨的教务管理团队,极大保障了朝阳考研通过远高于同行业水平。

     截止 2022 年,朝阳教育共计输送培养了上千名研究生,学员单位遍布各个行业,如金融、制造、房地产、物流、互联网、消费品、律师、会计师和机关事业单位等。领航专业硕士挑战之旅,启迪商业人才蜕变之路。

     朝阳教育秉承“一切为了学员”的服务宗旨,坚信天道酬勤的做事理念,全力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解除学员的后顾之忧。朝阳教育,职场伴侣,增长智慧,升华人生!

朝阳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考研英语考前辅导

朝阳教育

MPACC硕士研究生

朝阳教育

济宁公共管理硕士mpa培训

朝阳教育

济宁工商管理硕士考试培训

朝阳教育

提前面试班

朝阳教育

秒杀大招课

朝阳教育

管考冲刺模考班

朝阳教育

管考强化班

朝阳教育

管考基础班

朝阳教育

英语单科班

朝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