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意语桥国际教育 重庆意大利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重庆意大利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重庆意大利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意语桥国际教育

课程介绍

意大利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课程介绍】

意大利语拥有四类语言等级考试,CILS锡耶纳考试,PLIDA但丁考试,CELI佩鲁贾考试,IT罗马三大,等级证书中国、意大利均予认可。意语桥作为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的中国官方考点,可以进行意大利语言等级考试,并颁发语言等级证书。

【考试流程】

学生向意语桥学校递交申请及相关材料,并缴纳考试费(意语桥学生免交,且免费参加考前辅导),而后由意语桥统一组织线下考试。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

海内外实体校区,意大利正规注册语言培训机构,中国重庆、郑州、石家庄均有实体校区,海外自有团队持续服务,全程保障学生留学各项事宜,多年专注意大利留学,有丰富经验和大量实例,目前学生入学率签 证 率保持百分之一百,意大利拥有众多世界学校,在音乐、美术、设计、建筑、车辆、时装、传媒等等专业具有竞争力,意大利公立学校免学费,生活费用偏低,且留学生拥有合法打工资格,每年留学总开销可控制在在10-15万左右。

【意大利留学优势】

1.教学质量优势

意大利的高等教育质量是被世界公认的,意大利首开世界高等教育之先河,古老的博洛尼亚大学已有1000多年历史,毕业证含金量高全球认可,中国教育部可认证。

2.学费/奖学金制度优势

在意大利公立大学,不收学费,并为优秀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即使是一般的工薪家庭,也能承受。学制也短,本科三年,研究生-年到两年。

3.小语种的优势

在当今社会,熟练的掌握一门小语种,就进一步的具备了极大的竞争力。

4.意大利入学宽松

开放的校园环境,入学门槛低,对所有学生敞开大门。

5.在意大利兼职打工的优势

在意大利政府对于留学生打工的规定也是很宽松的,只要具备合法的学生居留就可以打工。

6.申根国的优势

意大利是属于欧盟的发达国家,作为西方八国成员国之一,持有意大利申根签证,可以自由出入欧洲20多个发达的国家。

7.生活费用低的优势

在意大利就读的留学生的生活费可以说是全欧洲之一,留学生边打工边学习完全可以生活自理。

8.医疗福利水平的优势

中国留学生享受与意大利公民同等的医疗福利待遇。

9.签 证 率 高的优势

意大利国立大学及高等艺术学院对中国学生联合推出“马可波罗、图兰朵计划”,旨在扩大中国学生的招生规模,而且项目都是使馆认证,保证 签 证 成功。

10.就业前景宽广的优势

随着中国的一- 带-路政策,意大利企业与中国企业的不断加深合作,需要更多会有意语能力并有相关技术经验的高等人才。

重庆意语桥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留学中介意大利

重庆意语桥国际教育

重庆到意大利留学

重庆意语桥国际教育

重庆高中意大利语班

重庆意语桥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