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智合财税 成都全面预算管理
成都全面预算管理

成都全面预算管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智合财税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成都智合财税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税务和财务的咨询、培训、顾问等服务。已为全国范围内众多知名企业多次解决实际财税困难,换回纳税损失数千万元。目前顾问单位遍及华夏南北,培训企业财税人员上万人次。

“智合财税”拥有国内知名的专家资源和税务系统渠道资源。国内著名企业财税管理与税务风险控制专家刘云平老师是公司的首席顾问。同时,还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院、扬州税务学院、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四川省建筑会计协会等机构拥有20余名兼职顾问。

智合财税由四川大华税务师事务所(AAAAA)专业团队提供技术支持,为智合财税的学员的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解决企业成长过程中的各类财税问题。

像瑞士钟表一样精确的把握财税法规,像英国管家一样高质服务企业”是“智合财税”的作业方法与服务宗旨。

你只需支付信任,剩下的由我们完成…………

成都智合财税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成本会计实操培训

成都智合财税

成都财务管理实战培训

成都智合财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