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零基础(Tyro-1)
成都雅思零基础(Tyro-1)

成都雅思零基础(Tyro-1)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以下英语水平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1.高端小班,互动性强;助教老师、顾问充分关注每位学生的个性化特点,监测每位学生学习进程,融入个性化指导;

2.针对雅思考试的基础培训内容,全面提高学员的英语基础能力,实战话题讲解,克服学员英语口语心理障碍;

3.全面话题式教学,针对雅思热门话题,扩充学员对问题的思考深度与表达多样性;逐步进入雅思考试的重点内容,介绍雅思考试的模式和应试技巧,增强应试信心。

学校介绍

易世国际教育,创立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致力于为广大出国人员提供:雅思英语培训、留学申请咨询、家长促学指导、签证办理咨询、海外生活咨询、海外移民咨询、海归人力资源等全方位出国服务。

易世凭借10年海外教学经验,结合西方主流国家院校授课方式,开创主课与Tutorial(辅导课)混合课程体系,对出国前学员在雅思学习上的问题进行分析,制定科学有效的方式,因材施教,激发学员的学习动力与潜能,让学生快速斩获理想雅思分数!

机构优势

易世教育,创立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于2017年将总部迁至成都市高新区。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出国人员提供专业英语培训、海外留学服务、国外生活服务、全球移民、海外置业、回国就业指导、海归落户等多维化定制业务体系,以“VIP尊享,一对一私人订制”的服务理念,颠覆传统行业高时间成本、高资金成本的体验模式,解决了客户兼顾多方,顾此失彼的难题,打造全新“1+N出国”服务模式。

易世教育拥有全海归背景和外教组成的教师团队、资深移民专家,专业的就业指导顾问和移民置业投资师,以一对一的形式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服务方案,并全程跟踪服务,全方位的解决客户的出国、归国难题。在未来,易世教育将会秉承“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发展理念,在全球各大城市设立不同行业品牌中心,并凭借这些中心的营运及品牌来带动整体产业的全面升级。

成都易世英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一对一雅思培训学校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听力培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写作补习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周末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培训6.5晚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出国雅思班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英语培训中心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雅思vip补习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托福培训vip1对1

成都易世英语

成都托福培训一对一辅导

成都易世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