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寰越留学 长沙日语JLPT考级培训
长沙日语JLPT考级培训

长沙日语JLPT考级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日本动漫文化兴趣爱好者

课时:10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岳麓校区

课程介绍

N1N2

5个月过N2 1年过N1 


学校介绍

寰越日本留学核心优势

寰越日本留学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专注日本研究生项目申请,从日语零基础到日本国立学校一站式升学。 日本语言学校“零中介费”申请。

寰越日本留学机构简介

专注日研申请,领航品质留学,不成功全额*!

寰越日本留学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日本留学申请的服务机构,专注日本国立大学的学校研究生项目和日本语言学校项目申请。我们拥有日本留学行业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优秀老师,采用1对1的申请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

寰越日本留学工作室专注日本高端留学项目,从前期的咨询到后期的办理,一整套留学申请服务,事无巨细事必躬亲,在保证申请成功的同时,提高申请人的服务体验。我们承诺整个申请流程个性化、透明化。我们注重依据实际情况为学生定制专属的留学规划方案,而不是工厂流水线式的机械化申请。申请人可以随时了解到自己的申请进度,充分参与到申请过程中来。

寰越日本留学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出国日本留学

寰越日本留学

长沙大学毕业去日本留学

寰越日本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