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维思登留学 上海美国高中留学
上海美国高中留学

上海美国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国内初二、初三在读生,初中毕业生,高一和高二在读生;14周岁以上;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腾飞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高中留学方案

美国的高中主要分公立和私立两大类:公立约占85%左右,私立约占15%左右。公立学校只有少数交换生名额,且不接受国际学生读高中。赴美高中留学以去私立学校为主。在美国读高中,大多数中国学生选择寄宿制学校,寄宿学校更有安全保障,能让家长放心,同时为中国学生建立关系提供绝好的选择与机会。

美高申请,维思登留学有丰富的经验,曾帮助学生申请到库欣高中、艾玛维拉德女子中学、森林湖高中等。

一、美高申请条件

学历要求:

国内初二、初三在读生,初中毕业生,高一和高二在读生;14周岁以上;美国高中一般要求中国申请者的平均分在80分以上,部分知名高中要求申请者的均分不低于90分或者位列全年级前10%,具体要求根据学校不同而不同。

语言要求:

美国高中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标准化*,如:SLEP、TOEFL、IELTS或 SSAT。学校通过英语标准化*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SLEP是专门设计给国际学生去美国中学留学而设立的。

这个是对国际学生基本的英文测验,分数是20分到67分。根据分数将大致分为三个等级,就是初级、中级和高级。大约从20-45分是初级,45-55是中级,56-67是高级。

二、申请材料

1、SSAT*单

2、语言*单(托福、雅思……)

3、初中或高中*单(中英文对照,加盖学校公章,装入学校正规信封,信封封口处加盖学校公章)

4、初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5、个人陈述(PS)

6、英文推荐信

7、存款证明

8、荣誉证明、获奖证书等辅助材料

三、学制:四年

学校介绍

维思登留学核心优势

​专注美国留学申请,留学顾问平均行业资历8年以上,同时聘请哈佛招生官及外籍专家打造优秀申请团队。公司推行精细化服务管理,申请过程由全程顾问牵头,4组顾问服务1组客户,且服务过程及时透明。

维思登留学机构简介

维思登留学创立于2014年,国内第1家引入“留学+X”全定制化留学新模式的留学机构,公司以美国留学申请为核心业务,在“留学咨询+活动背景提高+课程教学+专题讲座+实习项目”等方面,制定更符合学生成长规律的的升学方案,实力做到美国留学申请生命周期全定制化。

公司成立以来,指导上海中学、上外附中、交大附中等学校百余学子成功进入美国学校,2015年维思登留学获得光明日报《留学》杂志颁发的诚信经营企业。

上海维思登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大三留学美国

上海维思登留学

上海留学美国高中中介

上海维思登留学

上海美国留学班

上海维思登留学

上海ap培训机构

上海维思登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