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云和数据 郑州HTML5专家班
郑州HTML5专家班

郑州HTML5专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web前端开发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电子商务产业园校区

课程介绍

第1阶段

pc端页面重构

HTML的入门到精通

学习HTML的标签、属性等知识,为web前端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HTML CSS网页布局

学习DIV CSS的基础知识,掌握网页布局技巧,能够用DIV CSS完成带交互的企业网站的布局。

第二阶段

PC端网站特效 前后端交互

Javascript入门到精通

通过JavaScript基础课程和高级课程的学习,掌握时下流行的各种网页交互的原理和方法。

jquery入门到精通

通过jQuery基础课程和高级课程的学习,能够快速高效的开发时下流行的各种网页交互。

第三阶段

移动端开发 响应式布局

HTML5 CSS3新特性

通过HTML5新增特性的学习,掌握H5新增特性用法。掌握用H5 CSS3开发移动端应用方法

移动端应用实战

微信场景应用

响应式网站开发

WebAPP开发

第四阶段

WEB前端开发高级课程

Vue全家桶

通过对Vue,Vue-Router,Vuex,Vue-Cli等知识的学习,掌握使用Vue全家桶构建单页面应用。

nodejs&bower&gulp&webpack

学习自动化构建

前端项目的一些知识

学校介绍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和数据”)成立于2013年9月,作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紧缺、核心ICT人才生态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专注IC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网络安全、AI、VR等领域研究与服务,下设云和技术、云和服务、云和教育、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

云和数据秉持“技术立企,创新驱动”的理念,拥有网络空间安全攻防仿真实验室、云计算聚合研发实训平台、大数据应用技术实训实验室、虚拟现实教学展示平台、电子商务教学管理测评实验室等4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实验室,服务了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00多所全国高校。

云和数据发挥技术与人才优势,重点支撑河南省企业上云技术服务的同时围绕软件测试,大数据采集、清洗、存储、分析、可视化、运维,Web前端开发,UI/UE等方向,为东方国信、东软、亚信、航空港智慧城市等企业及应用场景提供驻场技术开发及运维服务。

云和数据作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单位、河南省省级“河南码农”数字人才人力资源品牌培训示范基地、河南省产教融合型企业、河南省企业上云综合云平台服务商、河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方向)省、市两级集训基地、郑州市大数据企业、郑州市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评价机构、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培养评价联盟秘书长单位、郑州市云计算企业技术中心、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郑州市电子信息技术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郑州市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郑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云计算大师工作室(陈涛),是全国同时拥有华为、腾讯、百度、Amazon、Unity、Oracle、Microsoft 等公司官方教育、认证授权的公司之一,与省内外140多所高校开展了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基地、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实习实训、新型学徒制、协同育人、顶岗实习等多维度、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云和数据ICT职业教育发挥公司产业化优势与技术积淀,整合国内外优秀师资,累计自主研发230余项教辅、教材,300余项实践教学案例与实训平台,采用六位一体项目制教学模式,年培养高端ICT技术人才超10000人,累计为企业输送高端泛ICT技术人才超9万人,学员口碑推荐。云和数据人才培养技术方向涵盖大数据、JAVA软件工程、UI用户体验设计、前端开发、软件测试、智能制造、虚拟现实、云计算、人工智能九大方向,以九大精品课程为基础,八大就业基地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首的精品专业平均薪资13.25K。

云和数据ICT职业教育,更大规模、更多人选择;更好的ICT学习、更好的就业;在云和,再出发!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 课程数量

    3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培训机构web前端设计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web前端设计专业培训学校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计算机web前端开发培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周末web前端开发培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培训机构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前端开发培训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前端web开发培训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web前端设计项目开发培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web前端高级开发培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郑州专业web前端编程培训

河南云和数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