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学人教育编导播音 济南编导培训
济南编导培训

济南编导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师资力量

来自山东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电视台等单位的优秀教师及行业专家。

培训对象

对文学编导、播音主持感兴趣,立志从事相关行业的人员。

课程设置

1、文学编导类:电影与电视基础知识详解、电影评论的角度与技巧训练、创作类破题技巧、叙事性散文写作、电影/话剧/小品剧本创作、现场编讲故事、图片/多元素故事创作、故事续写/扩写/外传、蒙太奇与分镜头创作、视觉元素创作、材料分析与写作、纪录片/电视节目分析、影视文化项目策划案、摄影美术作品评析、音乐作品与电影声音评析、面试实战、类型故事创作、百校真题详解与演练、社会热点分析与即兴评述、演播室课堂:电视节目现场观摩与见习

 基础强化课程 7月15日至8月25日  

集训冲刺课程 12月10日-12月17日 集训课程 1月上旬

另开设 提前批一本院校定向课程、公办本科院校定向课程(需测试入学!专业不过,全额*!)详情请致电咨询

报名条件

报名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两张。

1.文学编导项目学员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进入教室选择座位。

2.播音主持项目学员报名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男1.70米、女1.60米以上。

食宿办法

学员可在山东大学校内食堂用餐,推荐安排招待所住宿。食宿费用自理。

学校介绍

正规举办的艺术培训机构,以高校师资为后盾,全国著名艺术院校的知名教授、讲师组成专业教师团,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考生。管理严格、有针对性地对每一位考生进行辅导,及时掌握各高校的考试信息,让考生及时、全面的了解全部考试动态。

办学宗旨:强力打造高水平艺术考生

办学特色:注重实效、以人为本、因材施教

办学历史:辉煌培训历时十载有余

与全国各大艺术高校联系密切,可以更好的为考生考学服务。

师资力量: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电视台等众多著名院校教师、教授等。

艺术培训项目是正规艺术培训项目,从未与任何其他单位或个人进行联合办学、招生等教学活动。谨防假冒!

正规举办的艺术培训项目,以高校师资为后盾,全国著名艺术院校的知名教授、讲师组成专业教师团,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考生。

学人教育编导播音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艺考舞蹈培训班

学人教育编导播音培训

济南播音主持艺考辅导

学人教育编导播音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