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美国博士
沈阳美国博士

沈阳美国博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硕士毕业

课时:一年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诺贝尔奖得主的摇篮】

美国的教育水准很高,联合国的经济指数调查中将美国的教育水准列为世界榜首,美国大学拥有优秀的教授,优异的实验研究设备,自由的学术环境,在世界排名前500名大学中,美国占134所,前20名中美国占15所。美国可谓是诺贝尔奖得主的摇篮,培养出了很多的诺贝尔奖得主。

美国留学攻略
注意提前准备合格的托福和GRE*。由于美国的学校比较多,一般都会申请10-20所学校,以提高拿offer的成功*。
美国博士特点:原则上本科毕业就可以直接申请博士,不一定要有硕士学位,因此很重视学生在本科时候的*。即使国内硕士毕业后申请,也需要提供合格的本科*。
美国博士申请条件:本科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GPA 3.5+(特别是专业GPA*)、TOEFL 100+、GRE 1300-1350+、GMAT 700+、另外,想争取到博士的录取,较直接的方法就是跟相关导师“套磁”,有了导师的首肯,录取信就是个手续问题了,因此,博士申请必须积极做套磁的工作。
美国博士申请材料:*单、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推荐信、简历、论文、资金等

学校介绍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寰兴教育集团)创立于1998年,于2000年首批获得中国.认证,批准文号【2000】091号。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国的精英阶层提供教育国际化、财富国际化、生活国际化的的解决方案。经过20多年持续高速发展,寰兴已成长为中国.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涵盖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寰兴留学、寰兴外语和寰兴移民,并在全国13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将公司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扩展到全国各地。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简称寰兴留学(原简称为经贸留学)于1998年开展留学业务,于2004年转企更名为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2016年为了更加适应市场和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正式将简称由【经贸留学】更改为【寰兴留学】。

专业创造品质 诚信铸就品牌

  自【寰兴留学】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诚实守信”、“热情周到”、“真实可靠”、“遵纪守法”的服务宗旨,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精准优质的留学服务。现已成功帮助数万学生和家长实现海外留学、就业、置业、定居的梦想。

立足辽沈逐鹿中国 卓越品质赢得认可

  【寰兴留学】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日本、韩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泰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瑞士、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塞浦路斯、匈牙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馆、移民顾问协会、律师协会及权威行业组织、千余所著名院校的高度认可,并与之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招生、面试,以及与国内高校洽谈合作办学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无论在输送留学生人数还是在签证*和国内外跟踪服务方面,业内经验都非常丰富。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 课程数量

    1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去美国高中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出境签证代办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美国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美国本科桥梁课程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美国社区大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美国文理学院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申请到美国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留学美国代办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美国专升硕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