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沈阳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沈阳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掌握本坚实的基础理论、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始建于1848年,是—所历史悠久的不断革新的大学。2011年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值得骄傲的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古老的皇家宪章。

  威尔士三—圣大卫大学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和伦敦四个校区,并在卡迪夫和伯明翰设有学习中心。此外,大学投资 20 亿元人民币建立斯旺西市中央海湾校园,为学生提供了佳生活和学习环境,实现了“新城市大学校园”的愿景。

  威尔士三—圣大卫大学设有:建筑、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表演艺术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等学院,齐全,特色突出,在校生共 25,000 余人。在 2020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 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第 57 位。大学在计算机、汽车工程、艺术设计、商业学、考古学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并且在教育质量、学术水平、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还获得来自如泰晤士报、完全大学指南、卫报等英国各大权威机构的认可。

  大学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具有多年招收国际学生的经验,每年有来自全球近千名留学生来校学习。

  英语博士项目的学生在兰彼得校区学习,是该校历史悠久的校区。

  管理学博士项目的学生在伦敦和斯旺西校区学习,为学生提供了佳生活和学习环境。

  艺术博士项目的学生在斯旺西校区学习,是该校投资 20 亿元人民币建立的校区。

申报条件

  1、均分75+ 2、语言要求:雅思(UKVI)6.5 分+( 6.0 )或通过语言内测。

  录取方式

  1、通过资格审查,英语水平符合录取条件的学员将获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学员办理签证并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2、通过资格审查,但语言水平未达到录取要求的学员将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员可参加由寰兴外语提供的语言强化培训,培训结束后参加大学的英语测试或参加雅思(UKVI)考试。达到录取要求后,赴英国攻读博士学位。

所需费用

  大学学费用为12950英镑/年。但参加本招生计划项目2020 年 9 月入学的学员可享受奖学金福利,该奖学金以学费减免形式发放,即学年学费为 10950 英镑,第二学年及第三学年学费均为 8950 英镑。

  学费由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分三年三次收取,三年未毕业的学生不再缴纳学费。

  注,以上为2020 年 9 月入学的学费标准,每年学费都会有所变化,以学校官方公布为准。

学校介绍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寰兴教育集团)创立于1998年,于2000年首批获得中国.认证,批准文号【2000】091号。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国的精英阶层提供教育国际化、财富国际化、生活国际化的的解决方案。经过20多年持续高速发展,寰兴已成长为中国.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涵盖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寰兴留学、寰兴外语和寰兴移民,并在全国13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将公司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扩展到全国各地。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简称寰兴留学(原简称为经贸留学)于1998年开展留学业务,于2004年转企更名为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2016年为了更加适应市场和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正式将简称由【经贸留学】更改为【寰兴留学】。

专业创造品质 诚信铸就品牌

  自【寰兴留学】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诚实守信”、“热情周到”、“真实可靠”、“遵纪守法”的服务宗旨,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精准优质的留学服务。现已成功帮助数万学生和家长实现海外留学、就业、置业、定居的梦想。

立足辽沈逐鹿中国 卓越品质赢得认可

  【寰兴留学】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日本、韩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泰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瑞士、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塞浦路斯、匈牙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馆、移民顾问协会、律师协会及权威行业组织、千余所著名院校的高度认可,并与之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招生、面试,以及与国内高校洽谈合作办学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无论在输送留学生人数还是在签证*和国内外跟踪服务方面,业内经验都非常丰富。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 课程数量

    1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英国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英国留学代理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高二加拿大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中学留学英国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专升本留学英国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中学留学英国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初中留学英国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初中去英国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大一去英国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申请英国高中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