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新加坡高中留学
沈阳新加坡高中留学

沈阳新加坡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17岁以上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在新加坡,要进入大学本科学习,就必须通过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O’水准(普通水准)考试,升入初级学院或高中学习。初级学院提供2年课程,高中提供3年课程,课程结束时,通过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A’水准(高级水准)考试,就可报读大学。两者适合不同层次的、具有学术发展方向的学生,仍是属于基础教育,但又都是为进入大学做好准备。
申请方案:

方式1:语言+A-level课程+公立大学

入学条件:

17岁以上,具备一定英语水平,高二课程结束以上

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每月都有

方式2:语言+O-level课程+私立大学

入学条件:

高二以上

开学时间:

每月都有

学校介绍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寰兴教育集团)创立于1998年,于2000年首批获得中国.认证,批准文号【2000】091号。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国的精英阶层提供教育国际化、财富国际化、生活国际化的的解决方案。经过20多年持续高速发展,寰兴已成长为中国.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涵盖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寰兴留学、寰兴外语和寰兴移民,并在全国13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将公司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扩展到全国各地。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简称寰兴留学(原简称为经贸留学)于1998年开展留学业务,于2004年转企更名为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2016年为了更加适应市场和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正式将简称由【经贸留学】更改为【寰兴留学】。

专业创造品质 诚信铸就品牌

  自【寰兴留学】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诚实守信”、“热情周到”、“真实可靠”、“遵纪守法”的服务宗旨,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精准优质的留学服务。现已成功帮助数万学生和家长实现海外留学、就业、置业、定居的梦想。

立足辽沈逐鹿中国 卓越品质赢得认可

  【寰兴留学】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日本、韩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泰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瑞士、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塞浦路斯、匈牙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馆、移民顾问协会、律师协会及权威行业组织、千余所著名院校的高度认可,并与之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招生、面试,以及与国内高校洽谈合作办学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无论在输送留学生人数还是在签证*和国内外跟踪服务方面,业内经验都非常丰富。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 课程数量

    1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高中留学马来西亚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加拿大专升本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新加坡初中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留学泰国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加拿大留学2加2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新加坡留学中介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大三去泰国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去美国高中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出境签证代办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美国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