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日本高中留学
沈阳日本高中留学

沈阳日本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年龄要15周岁以上,小于18周岁,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的高中教育与中国一样,都是三年制,只是入学时间均为每年的春季4月份。中国高中在读生就读日本高中无需毕业证,也无需语言基础,签证*。这是语言学校和大学院都不能媲美的。留学日本高中后,寄宿制全封闭的管理模式更能保障小留学生的安全,最重要的是升入日本大学本科就更有保障!

申请条件:

1.正规院校1年以上日语学习证明;

2.获得国内认可的9年义务教育经历证明,也可以出示教育资历证明就可以;

3.需要参加日本公安汇总独立入学的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考试科目是数学、英语和日语(有的部分学校是不考的);

5.部分学校是需要有日语n3或者n2等级证书的。

申请方案

直接入读日本高中一年级

课程设置

3年课程(4月份高中一年级入学) 

第1年以及3年半课程中前期的6个月日语集中学习期间,主要以日语学习为中心,以通过日语能力考试2级~1级为目标。从第二年以及6个月后起则和日本学生一样,按照个人*被分成特别升学课程、综合课程、英语课程等,参加以大学升学为目标的学习。此外,社团活动和日本学生一样,是全体学生都要参加的。

申请条件:

1.初中毕业

2.日语国内学满一年

插班入读日本高中

课程设置

1年半课程(10月份插班高中2年级)

这是为了以日本大学升学为目标,插班进入高等学校的2年级和3年级的留学生设置的。课程设计是以能在短期内迅速提高日语能力为目标,还有针对学生升学意愿进行个别辅导。此外,1年半课程的学生如果希望参加社团活动,也可以和日本学生一起参加社团活动。

申请条件:

1.高中在读学生

2.日语达到一定的要求

留学费用

学杂费: 一般的语言学校,入学前必须交10万5千日元学费及35,000日元的

教材费: 入学后的3个月以内再交105,000日元。

学费: 在学校指定日期内,再交后期6个月的210,000日元的学费。

生活费 :房租:35000日元。旅游、消费品:15万日元。高中生到高二的时候就可以打工。

学校介绍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寰兴教育集团)创立于1998年,于2000年首批获得中国.认证,批准文号【2000】091号。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国的精英阶层提供教育国际化、财富国际化、生活国际化的的解决方案。经过20多年持续高速发展,寰兴已成长为中国.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涵盖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寰兴留学、寰兴外语和寰兴移民,并在全国13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将公司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扩展到全国各地。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简称寰兴留学(原简称为经贸留学)于1998年开展留学业务,于2004年转企更名为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2016年为了更加适应市场和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正式将简称由【经贸留学】更改为【寰兴留学】。

专业创造品质 诚信铸就品牌

  自【寰兴留学】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诚实守信”、“热情周到”、“真实可靠”、“遵纪守法”的服务宗旨,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精准优质的留学服务。现已成功帮助数万学生和家长实现海外留学、就业、置业、定居的梦想。

立足辽沈逐鹿中国 卓越品质赢得认可

  【寰兴留学】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日本、韩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泰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瑞士、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塞浦路斯、匈牙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馆、移民顾问协会、律师协会及权威行业组织、千余所著名院校的高度认可,并与之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招生、面试,以及与国内高校洽谈合作办学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无论在输送留学生人数还是在签证*和国内外跟踪服务方面,业内经验都非常丰富。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 课程数量

    1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大二去日本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去日本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大二去日本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留学去日本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初中留学日本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想到韩国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韩国留学学校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韩国留学学校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去日本留学机构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去美国高中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