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日本SGU英文授课
沈阳日本SGU英文授课

沈阳日本SGU英文授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家境不太富裕;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2008年,日本时任首相福田康夫启动了2020年前引进30万留学生的计划,次年4月为了呼应国家增加留学生的大方针,日本文部科学省(教育部)开始公开国际化发展计划即“国際化拠点整備事業”简称“G30”的全英文申请项目,首批有13所日本大学参与其中。随之这个项目的逐渐深入和发展完善,2014年,该项目更名为:“スーパーグローバル大学創成支援(Super Global University)”简称:“SGU”,院校也由原来的13所扩充至37所。其中大部分院校,无需参加笔试,可通过雅思/托福等*以及个人资料直接递交申请,省钱、省时、省力!

  SGU项目大学

  A类——好大学型(目标直指世界排名百强)

  国立:北海道大学,东北大学,筑波大学,东京大学,东京医科齿科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名古屋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广岛大学,九州大学。私立: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

  B类——国际牵引型(建设牵引日本社会的国际化大学环境)

  国立:千叶大学,东京外国语大学,东京艺术大学,长冈技术科学大学,金泽大学,丰桥技术科学大学,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冈山大学,熊本大学。公立:国际教养大学,会津大学。私立:国际基督教大学,芝浦工业大学,上智大学,东洋大学,法政大学,明治大学,立教大学,创价大学,国际大学,立命馆大学,关西学院大学,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

  非政府支持但仍可用英语申请的大学:一桥大学、同志社大学、多磨大学、静冈大学、山梨学院大学、佐贺大学、山口大学、广岛女学院大学、北九州市立大学、带广畜产大学、综合研究大学院大学、鸟取大学政策大学院大学、美国天普大学日本分校、北路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宫崎国际大学、琉球大学、名古屋商科大学、岛根大学。

申请条件

  本科:受过12年以上正规教育,有高中毕业证书;有高考*或SAT/ACT/IB等测试*;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或TOEIC同等*。

  硕士:受过16年以上正规教育,有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同等*;GPA3.0或以上。部分学校要求GRE/GMAT*。

  博士:硕士毕业,有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所需费用

  学费:英语项目的学费和日语项目的学费通常是一样的,国立一年4万人民币左右,私立大学一年5-10万人民币左右。

  生活费:约在5万~8万/年左右。东京地区相对贵一些。

  注,日本留学奖学金政策比较宽松,奖学金门类多,如果积极申请的话是可以得到的。

学校介绍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寰兴教育集团)创立于1998年,于2000年首批获得中国.认证,批准文号【2000】091号。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国的精英阶层提供教育国际化、财富国际化、生活国际化的的解决方案。经过20多年持续高速发展,寰兴已成长为中国.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涵盖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寰兴留学、寰兴外语和寰兴移民,并在全国13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将公司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扩展到全国各地。

  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简称寰兴留学(原简称为经贸留学)于1998年开展留学业务,于2004年转企更名为辽宁寰兴经贸文化教育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2016年为了更加适应市场和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正式将简称由【经贸留学】更改为【寰兴留学】。

专业创造品质 诚信铸就品牌

  自【寰兴留学】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诚实守信”、“热情周到”、“真实可靠”、“遵纪守法”的服务宗旨,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精准优质的留学服务。现已成功帮助数万学生和家长实现海外留学、就业、置业、定居的梦想。

立足辽沈逐鹿中国 卓越品质赢得认可

  【寰兴留学】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日本、韩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泰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瑞士、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塞浦路斯、匈牙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馆、移民顾问协会、律师协会及权威行业组织、千余所著名院校的高度认可,并与之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招生、面试,以及与国内高校洽谈合作办学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无论在输送留学生人数还是在签证*和国内外跟踪服务方面,业内经验都非常丰富。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 课程数量

    1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大二去日本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去日本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留学去日本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初中留学日本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想到韩国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韩国留学学校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初中生留学日本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韩国留学学校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去日本留学机构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去美国高中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