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和润会计培训 合肥美国注册会计师培训
合肥美国注册会计师培训

合肥美国注册会计师培训

¥9800

适合对象:立志做管理会计的人才必备证书

课时:15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经开校区,六安校区,蚌埠万达校区,阜阳万达校区,阜阳怡和广场校区,马鞍山校区,芜湖汇金校区,芜湖万达校区,庐阳校区,高新校区,政务校区,新站校区,包河校区

课程介绍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全球管理会计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高端财会认证,是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知名认证。与CICPA、CMA、CFA并称世界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证书。


学校介绍

和润教育核心优势

  和润会计教育(集团)-体验式实战会计培训创作者,成立于2006年5月,是一家专业的财会人才培训连锁机构,专注实战会计培训,考证、职称、实操、就业五星级一站式服务。

和润教育机构简介

  和润会计教育(集团)体验式实战会计培训创作者,成立于2006年5月,是一家专业的财会人才培训连锁机构,专注实战会计培训,考证、职称、实操、就业五星级一站式服务。安徽本土企业,以就业为导向,以实战为根本,注重教学质量、注重技能提高、注重综合素养提高,踏踏实实做教育,真诚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不赚学员黑心钱,受到了社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成为职业教育行业为数不多的良心学校。秉承着“理清中国企业财富,培训中华会计精英”的理念和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与肯定。日前在芜湖、蚌埠、合肥、阜阳、马鞍山、宿州、滁州等地均开设分公司! 自成立之初,和润即毅然摈弃以考证为主的传统市场定位,开拓以就业为导向,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建立“真账实操+强化训练+就业推荐+手把手指导+终生就业辅导”的360度全方位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专注于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真正实用的会计精英人才!和润会计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行业道德,诚信办学,踏踏实实做服务,不忽悠、不吹嘘、不欺骗。专注于于打造全国优秀的财会人员培训机构,不仅广纳知名的会计领域的专家、实战经验丰富的高级会计从业人员和高校教授,而且通过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精心打造优秀的培训团队。通过强大的教学实力、专业的管理团队、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使得学员来的放心、学的舒心、走的开心。   

  常年开设: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初级电算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会计职称):助理会计师(初级职称)、会计师(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银行从业;会计实训:手把手教您做账;会计全程班(零基础):会计零基础全程面授培训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会计人员继续再教育,会计证年检登记新企业会计准则:财政部发布的新会计审计准则体系、会计实操、金蝶、用友、管家婆、速达等财务软件使用与熟练、房地产会,依托和润会计公司为企业代账的平台与优势,学员实习可进行模拟真实场景,真实资料的演练,使会计培训不光停留在课堂上,而是更加贴近实际和实战,收到较好效果。让学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值”。多年来的教学经验,逐渐形成为学生提供培训→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真账实操,岗前实习,无忧就业,为所有学员打造就业绿色通道从而为培训市场注入了全新的“和润”模式。如今,“学会计,招会计,到和润”已成为安徽群众耳熟能详的口头禅!

和润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会计真账实操培训班

和润会计培训

合肥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班

和润会计培训

会计主管实战班

和润会计培训

会计特训至尊护航计划

和润会计培训

合肥注册税务师培训课程

和润会计培训

合肥cpa培训

和润会计培训

会计职业素养提升班

和润会计培训

教师资格证培训

和润会计培训

财税管控系列课程

和润会计培训

基层会计精英班

和润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