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智牧AEC 上海BIM咨询师
上海BIM咨询师

上海BIM咨询师

¥1500

适合对象:对就业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天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BIM咨询师工作坊
BIM Consultant Workshop
 
我们不仅需要BIM工程师,更需要BIM咨询师。
建筑业BIM技术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项目开始关注、了解和运用BIM。
【BIM咨询师工作坊】
随着BIM需求和方案逐渐呈现复杂性、多样性、跨界性,更加凸显了与客户在BIM技术层面上进行沟通协调的重要性,无论在BIM需求、方案还是实施等阶段,亟需这样一支BIM咨询师队伍的出现和壮大,为BIM技术在建筑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借此机会,三位业内人士,分别从咨询(方法)、专业(建筑业)和BIM(技术)三个角度,一起提议发起开设《“BIM咨询师”工作坊》的倡议,并且以此为发端,建立以学习交流为目的的BIM咨询师俱乐部和专业发展平台。
【工作坊对象】
- 有过BIM项目或岗位工作经验的,对BIM有基本了解和熟悉的
- 有志于从事BIM咨询服务,为甲方在项目或企业中实施BIM提供咨询的
注:报名参加时需提供BIM经验的相关材料。
【工作坊内容】
- 咨询概念:什么是咨询,为什么咨询?咨询方法有哪些?什么是咨询中的方?
- 咨询项目:咨询项目一般是怎么样的?咨询项目如何打单?如何从咨询方案到落地实施?
- BIM咨询:(讨论)BIM咨询项目有哪些?案例分析?一些咨询基本功的演练
- 专业交流:(讨论)BIM的未来发展?如何建设和发展BIM咨询师行业?专业交流与俱乐部建设
注:整个工作坊为期2天,每期限额30名,人满即开班,集中式交流。
【工作坊发起人】
徐兆昌:擅长企业战略与管理咨询,多年建筑行业背景
工作经历
IBM:GBS(全球业务服务),战略与管理高级顾问(包括IT咨询与实施)
西门子:从移动终端研发到CPE(通信终端设备)产品市场管理
具备多种类型企业经历,多行业的跨界经验,以及跨职能的各种管理经验
过俊:同济大学建筑系,就职于悉地国际(CCDI),从水立方项目开始接触BIM
专业特长:丰富的BIM项目实施经验,善于在传统的建筑设计、建造、运营过程中找出结合BIM的路径和解决方案,为工程项目的相关利益方创造更多的价值
项目经历:天津港邮轮码头荣获2009年全国第*届BIM大赛*佳BIM设计一等奖,荣登Autodesk公司出品的BIM软件(Revit 2012版)产品包装和开机画面、世博会国家电网企业馆荣获2010年全国第二届BIM大赛多项奖项、华润产品决策管理平台、北京CBD区Z15(原中国尊)项目、国家电网上海灾备中心、深圳平安大厦、毛里求斯机场等等。
林湧涛:擅长BIM技术研发和应用实施,多年建筑行业背景
工作经历
AUTODESK(欧特克)中国研究院负责BIM相关软件等的研发工作,曾任万达集团(技术研发部,主任工程师),主攻BIM模型、构件库(族库)等标准。
【工作坊费用】
费用包括:
2 住宿费(本地不需要)             
2 餐饮
2 会务                             
2 其它杂费
注:具体费用根据实际的酒店和会场收费最后确定,交通自理。
从BIM咨询师工作坊到俱乐部,还缺少热爱这一行的“你们”
【未来发展四部曲】
A.咨询师工作坊
B.咨询师交流群(班级群&应用群)
C.咨询师俱乐部
D.咨询师专业发展平台

学校介绍


智牧AEC核心优势
专业化训练,以内容为王,用创新方式解决问题。通过O2O空中教室+辅导云将传统的经验传帮带和现代化的互联网手段相互结合,打造线上线下深度互动平台。项目实操,岗位实战,一线专家量身定制就业辅导和推荐。
智牧AEC机构简介

 AEC学院是由上海智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上海首度提出并创建,该学院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与建筑业深度融合的专业化训练的公司,我们服务于建筑(AEC)行业各类专业人群,针对行业升级中在建筑产品、工程和人才方面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充分运用数字网络技术,提供各种专业化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建筑从业者的成长与发展。
理念:内容为王,创新方式,解决问题为要,学员的就业和上岗能力是核心关键
愿景:让人们对美好栖息空间的憧憬触手可及
使命:运用数字网络技术,打造“互联网+建筑“的信息化生态圈
目标:成为一家致力于互联网与建筑业深度融合的公司

上海智牧AEC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培训就业机构

上海智牧AEC

上海培训就业学校

上海智牧AEC

上海建筑装饰设计培训

上海智牧AEC

上海想学装潢设计

上海智牧AEC

上海建筑设计软件培训

上海智牧AEC

上海建筑设计精品课程

上海智牧AE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