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太奇教育 石家庄MBA/MPA/MPACC模考串讲
石家庄MBA/MPA/MPACC模考串讲

石家庄MBA/MPA/MPACC模考串讲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全日制考研培训,全日制博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44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校区

课程介绍

MBA/MPA/MPACC模考串讲

1.★超强师资阵容

太奇不计成本的狠抓师资质量,荟萃了北京乃至全国的较强师资阵容,他们从事MBA教学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经验丰富,辅导卓有成效,众所公认:太奇师资较强,是经过实践检验的老师阵容。

2.★科学的辅导战略

太奇辅导战略是现代教育理论和中国古老智慧的结合。它取自于取法其上得乎其中这样一个道理。以高(师资质量高)、强(课程安排强度较大)、难(适当加大难度)、准(准确信息)为教学四原则;采取四轮三阶段的辅导计划,即基础、强化、模考、串讲四轮,这也是哲学上的肯定--具体(基础、强化),否定--抽象(模考),否定之否定--抽象的具体(串讲)三个阶段;在平时复习和模考中适当加大难度、强度。我们把这种办学理念叫做太奇辅导战略,多年的MBA联考,太奇学员取得的优异*,充分证明了太奇战略的正确性。

3.★全方位的全程优质服务

只要进入太奇辅导班,可享受到细致入微的考前、考中、考后服务。

学校介绍

太奇教育核心优势

太奇培训中心是中国管理类硕士学位联考较大培训机构,自1998年创办以来,占有本领域的较大市场份额,招生人数和上线人数都高于第二梯队。

太奇教育机构简介

1999年12月太奇举办了联考辅导串讲班,2000年全面进入联考辅导领域,2001年迅速发展,成为北京地区乃至全国较大的管理类硕士学位联考辅导机构;连续12年招生规模、录取*、学校考取率等方面都保持较好的优势,并在全国各地开设有分校50多家。

太奇在管理类硕士学位联考辅导领域首屈一指的地位,是无数考生在实践检验中选择的结果,优秀的学员选择了优秀的太奇,太奇的成功首先源于学员的成功,口碑是较好的广告。

正如太奇往届学员所说:“太奇如此高的命中*和上线率,使不上太奇成为一种冒险”!

太奇在2013年专业硕士联考辅导中,将总结以往成功经验, 进一步优化师资,加强服务。著名数学辅导教师姚柯炜老师,著名的英语辅导专家曹其军老师、邵宁老师,著名逻辑辅导专家饶思中老师均为我校资深全程主讲;将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入学诊断,建立学习档案,制订个性化复习计划,助教全程追踪服务。同时还将通过太奇俱乐部和中国MBA网提供交流、交友、招聘、求职、创业、融资等增值服务。

太奇教育机构荣誉

热烈祝贺太奇获得全国三甲考研培训机构殊荣

2006年“全国十佳培训机构”

2007年“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2007年“全国三甲考研品牌教育培训机构”

2008年再次蝉联“全国三甲考研诚信辅导机构”

2008年荣获“十佳网络培训机构”殊荣

2008年度“中国十大较具影响力教育品牌”“全国首批网络教育示范基地”

2009年太奇教育集团董事长冉东被评为“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杰出人物”并在人民大会堂领奖。

2010年度“十大网络教育品牌”

2010年度“十大教育连锁品牌”

2010年度“中国品牌教育集团20强”

石家庄太奇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m程班

石家庄太奇教育

石家庄正规会计证培训班

石家庄太奇教育

石家庄mpa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石家庄太奇教育

石家庄工程硕士考前培训

石家庄太奇教育

石家庄工商管理mba考试培训

石家庄太奇教育

石家庄在职研究生gct培训

石家庄太奇教育

石家庄在职研究生课程

石家庄太奇教育

石家庄在职研究生英语辅导班

石家庄太奇教育

石家庄公共管理类在职硕士

石家庄太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