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华蕊教育 天津研究生作品集VIP精华课程
天津研究生作品集VIP精华课程

天津研究生作品集VIP精华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申请国外艺术设计专业硕士学历的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研究生作品集VIP精华课程

课程特色:一对一海归老师授课,量身定制专属课程方案,*大限度优化提高学生专业水平

授课导师:均为海外学校毕业的艺术专业导师

上课时间:根据学员时间可灵活安排,可选择在线和面授两种方式

学生留学国家:

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ArtBox)是天津第1家专注于国际艺术创新教育、作品集培训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ArtBox积累了丰富的作品集培训经验,吸引全球优秀的海归艺术导师,将国际当代艺术创新教育模式和课程引进国内,激发和优化升华学生的艺术潜能,使学生在各方面能力得到极大提高的同时,把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优势展示出来。

ArtBox旨在为艺术学生搭建与各海外高校沟通的平台,以合理、有效的课程设置为学生申请到理想院校、走向国际舞台提供实际的帮助。

ArtBox辅导的专业包括:插画设计、平面设计、纯艺术、动画设计、游戏设计、交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数字媒体、服装设计、纺织品面料、时尚管理、珠宝设计等。

作品集辅导课程: 

1. 视觉类:插画、纯艺术、平面设计/视觉传达、摄影

2. 工业交互类:工业设计、交互设计

3. 服装时尚类:服装设计、珠宝设计、纺织品设计、时尚管理

4. 建筑景观类: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 

5. 影视传媒类:电影制作、游戏设计、动画设计、数字媒体设计

学校介绍

我们是一家综合性的学历提升教育培训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性教育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教育模式。目的是培养具有高技能、高水平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级职业人才。
我司至今为止,已经帮助数百人成功获得专本硕学历。从学历教育到非学历教育,从面授教育到网络教育,我么帮助了更多的人才实现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梦想。

着重打造课程质量与口碑,一直致力于在职mba、成人高考、网络教育、英语培训、计算机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司旨在为学生搭建学习沟通的平台,以合理、有效的课程设置为学生获取高校入学、甚至走向国际舞台提供实际的帮助。

天津华蕊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本科作品集VIP精品课程

天津华蕊教育

艺术作品集个性化单项提升课程

天津华蕊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