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思齐教育 天津时尚美甲全科班
天津时尚美甲全科班

天津时尚美甲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甲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校

课程介绍

 1、韩式半永久眉毛;

2、韩式半永久美瞳线;

3、韩式半永久水晶唇;

4、韩国MTS皮肤管理;

5、韩国驻颜粉底技术

第一阶段:半永久基础知识普及;基础内容练习
第二阶段:半永久课程中的标准眉型,标准海鸥眉、男士眉毛等的设计和练习;美瞳线的设计和练习;眉型的调整技巧,机器雾眉的操作和注意事项等!!
第三阶段:根状眉的设计、线条走向与方法 ;补充眉毛线条的练习;橡胶皮练习;香蕉力度练习;眼线实操流程讲解等重要知识内容
第四阶段:嘴唇的注意事项、设计与操作方法;橡胶皮练习唇与根状眉;唇部实操流程讲解;机器雾眉的实操流程讲解;根状眉练习等知识内容及其操作!
第五阶段:根状眉实操流程讲解;色料的配比及注意事项;韩国MTS皮肤管理;学员毕业考试;出现问题的汇总总结等!
思齐韩式半永久全科班培训特色:
思齐韩式半永久专业培训是天津半永久化妆术专业培训的机构,为学员提供专业的韩式半永久技术,全方面引进韩国、德国的先进材料及技术精华。韩国专业半永久学院相同课程内容,创新教学形式,小班制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培训以外无任何额外费用。培训期间免费提供机器设备和色素等课程材料及教材,课程中提供真人模特实操演练,,理论加实操,5天全日制教学,老师手把手教学,毕业优秀学员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推荐学员参加韩国比赛,培养具备超高专业性人才,课程结束后为学员提供后续技术指导。
思齐半永久全科班授课对象:
1、没有接触过任何化妆美容方面的零基础;想多学一门技术的人;已经在纹绣行业工作多年想进修新技术者;美容院、美甲店想添加半永久化妆项目的;
2、IFBC半永久协会进修老师授课,学习期间所有机器材料全部由学院提供;采用小班制教学,手把手指导,,保证每个学员从理论到操作没有问题,与韩国教学流程同步,毕业后享受指导;
3、传授多年的实操教学经验;与顾客咨询沟通的重要性和术后的问题处理;所有的半永久材料、机器、以韩国出厂价格提供给学员;滚动式教学,解除没时间想学技术的烦恼!

学校介绍

思齐教育用事实说话

天津市思齐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河之畔,津湾广场内。学校环境好、师资优、管理严、服务全。深受广大年轻人的推崇。社会盛誉,家长放心,学员热爱,用人单位满意,成为为数不多有着20年历史的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自成立以来,谨遵“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省也”的古训,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在职业技能培训领域取得了业界好评。

学校开设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美睫等培训班,多多层次符合不同人群的需求。学校紧跟时代发展,在培训课程基础上增设了新媒体的应用课程,为学员提供了多渠道的学习路径。开展的线下活动、线上课程和直播“三线一体”的融媒体综合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学校常年与电台、剧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合作,为学员们提供大量的社会实践机会和岗位,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顺利就业和创业!

迄今学校累计培训学员十万余人,毕业学员受到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和认可,已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思齐教育用感恩说话

自学校成立以来,一直倡导在职业教育中引入素质教育,倡导工匠精神,培养“有道德、有专业、有信仰、有力量”的“四有”职业人。教育广大学员要爱国爱家、爱企敬业,感恩惜福,用自己所学之长回馈社会。广大师生常年投身公益,累计举办公益课、公益活动上千余场。常年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天津工作总站”的孤老残机构提供公益剪发服务,得到服务机构的感谢和好评!

“一日入思齐,终生都受益”思齐是您选择职业培训的良师益友,更是您职业生涯中一路的陪伴者!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培训美甲的学校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化妆学习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化妆造型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化妆艺术学校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美甲培训课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学习美甲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培训彩妆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学习美甲技术培训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培训美甲师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彩妆美甲培训学校

天津思齐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