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金吉列留学 石家庄日本留学
石家庄日本留学

石家庄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新华校区

课程介绍

不一样的地点——较著名的咨询服务公司

谁说课堂只能在学校?谁说无桌椅板凳 规矩就不是学堂?金吉列留学服务有限公司颠覆您的想象~ 开放的教学环境,轻松的课堂气氛,愉悦的知识之旅!

不一样的讲师---国内外名家学者云集

你想见国内各大语言培训机构的日语老师吗?你想与日本的老师学者近距离接触吗?金吉列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日本部凭借多年积累的人脉资源,已与多位讲师达成共识,将陆续来京授课!

不一样的课程——日本著名的“直接授课法”

你体验过“直接授课法”吗?你看过留学生在国外第*堂语言课上的灿烂笑容吗?你相信零起点也能在2个小时后成为某个“话题”的会话专家吗?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快乐学习,轻松练习,记忆~ 给你仿佛身在日本的“听课”体验!

不一样的目的——通过日语学习走近日本文化

我们免费开放—不以盈利为目的!

针对所有学生—不仅局限于我们的客户!

不教呆板的语法知识——沟通第1,快乐第1!

学校介绍

金吉列留学核心优势

前驻国外使馆教育参赞首席咨询的留学机构;获得多国驻华使馆签证培训的留学机构;年度为10余万人提供免费留学咨询的留学机构;提供数十国家、数千所院咨询服务的留学机构。

金吉列留学机构简介

中国留学行业旗舰品牌,24位前驻外大使馆教育参赞亲自指导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2日,隶属于金吉列企业集团。金吉列企业集团是中国500家较大私营企业之一,目前已跻身全国500家较大私营企业行列,是涉及出国留学、海外移民、国际劳务、教育培训、商务考察、信息咨询、国际贸易等领域的多元化、产业化、国际化集团公司。

在消费者协会设立“金诺计划”基金(假一赔十质量保证金),为规范留学中介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创办人张世杰先生积极推动中外教育交流,一直为促进中国留学事业的发展做着不懈努力。为表彰张世杰先生为促进中澳两国教育交流所做的杰出贡献,2009年10月10日,澳大利亚著名高校纽卡斯尔大学授予张世杰先生荣誉博士学位。这是北京市工商联系统、北京市私个协系统、中国留学中介系统中首位并获此殊荣的成员。

2000年1月15日获得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资格认证;截至目前在全国已成立49家直营分公司;

专业咨询:公司顾问70%以上拥有海归背景,留学设计方案成功率高。拥有24位前驻外大使、教育参赞专家团,他们拥有多年海外工作经验,洞悉中外教育体制,深谙院校申请规律,把握签证申请策略。

成功案例:每年向数十万个家庭提供咨询服务,每年成功向国外输送八万余名留学生,并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签证成功*。

管理体系:率先实施现代管理模式,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科学的管理持续改进公司的服务质量。研发CRM留学业务管理系统。

金吉列留学新活动

金吉列留学境外战略发布 引领行业服务升级新趋势

8月2日,以“服务升级共享全球”为主题的金吉列留学服务升级系列发布会之境外服务战略篇在北京米阳大厦五层圆满落幕。在发展和积淀了18个年头之际,金吉列留学继续对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进行深度变革,作为系列发布会的一场推出的是“金吉列全球服务战略——以温哥华公司开业为起点,同时持续在全球布局海外分公司,与国内49家直营分公司进行服务联动,为境内外的学子提供更为广泛的服务内容。”这意味着金吉列留学正在构建全球性服务网络的新格局。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鄂学文先生,驻加总领馆前教育参赞薛亚霏先生、驻加拿大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师淑云女士、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前教育领事刘疆先生、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专员Cindy Zhu女士、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专员Ke Zhang先生、新西兰大使馆教育经理刘珍女士、金吉列留学董事长朱燕民先生等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发布会。数位行业专家分别站在不同的角度,探讨了留学服务创新升级给国际教育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同时,在发布会现场,金吉列留学输送的优秀留学生代表陈惠玉也讲解了她的留学“囧途”,用真实的故事反映了境外留学生普遍面临的“困境”,引起了强烈反响。在产品正式发布环节,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郑应文先生解读了金吉列留学的海外布局战略,同时详细介绍了金吉列留学五大境外留学产品,服务内容涵盖:面向未成年人的抵达及监护服务、超级VIP服务、监护公证服务,以及面向全年龄段学生的留学暖心服务、抵达后陪同服务等多项服务细节。

打造留学产业链闭环,布局全球服务网络

发布会上,金吉列留学总裁冉维一先生表示:“为满足留学生日益增长的境外需求,真正切实的为海外留学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让中国学生在全球都能够放心的完成学业,更快速的融入当地社会生活,提升留学生海外学习效率以及更好的实现家长的教育投资预期,金吉列留学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五大系列的境外服务产品。同时,境外战略布局也是2017年金吉列留学系列服务升级中 重要的一环”。

自1999年以来,为打通国内与国外留学服务的绿色通道,金吉列留学与23个国家的2000余所海外院校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给留学生带来更加快速、更加精准的海外留学信息,金吉列留学与多国大使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2017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对境外学生的服务能力,金吉列留学将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建立海外直营公司,金吉列加拿大公司的开业就是此次境外战略布局的一步。

境外产品和境外服务能力是金吉列留学产业链条下游的重要一环。此次境外服务战略的发布标志着金吉列留学在“出国后服务”建设方面进入了快车道,国内外资源的全面联动将为留学生综合体验的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18年专注服务质量提升,产品+战略双向护航

发布会上,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郑应文先生在主题演讲的环节回顾了金吉列留学专注留学服务升级的发展历程,他表示,“18年来,金吉列留学不断坚持产品质量升级和服务内容创新,此次境外服务战略的发布是金吉列留学“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深度延展,是金吉列留学服务体系的又一次蜕变。”

此外,金吉列留学在战略布局方面一直走在前列,以战略为导向,提升服务品质。从1999年“一咨到底”服务模式升级到2000年“三段式”留学服务模式,然后提出“把适合的学生送到适合的院校中去”的服务理念,继而推出“量体裁衣式”的高端定制服务,直到今天境外服务战略的发布,金吉列留学的企业发展史,俨然成为一部中国自费出国留学行业的进程史。

近年来,金吉列留学不断研发新的留学产品,以优质产品为载体,打造“金”质服务。2003年,成为行业内 研发CRM客户服务系统的留学机构;随之,金吉列留学构建了以“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A模式”和“2521考核”为核心的三大管理模式;2009年,金吉列留学在消费者协会的指导下启动“金诺计划”,2014年,金吉列留学完成国内 49家直营分公司的战略布局,实现了留学标准化服务的全国复制。2017年,更是将“服务升级”作为年度主题,旨在从产品、服务网点、大数据分析、智能化、标准化等多个层面进行全方位的服务升级。4月份,金吉列留学与中国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为海外留学生消费和服务升级提供了切实保障。7月份,对美国留学产品的服务内容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今天,金吉列留学重磅推出的境外留学产品也是整体战略规划中的核心环节。

以创新践行社会责任,打造留学行业良性生态

发布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鄂学文先生围绕“留学服务创新促进行业发展”作主题演讲,他表示,“教育行业是良心产业,每一个留学机构都要紧跟市场和客户需求,留学行业的服务创新是基于企业机构的社会责任,打造行业的良性生态需要每一个从业者对于品质的坚守。”

谈到企业社会责任问题,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郑应文表示,“金吉列留学作为行业的旗舰机构,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18年来,一直把’良心’放在一位,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服务标准。”金吉列留学47所消费教育学校和基地的建立,4版消费教育手册的印发,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规避留学服务陷阱。在2016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起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核并正式发布了《留学服务术语》与《留学中介服务规范》,推动了整体留学行业服务的标准化。

发布会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发布会是金吉列留学服务升级系列发布会的一场,后续,金吉列留学还将在“留学+智能”、“留学+金融”等领域开展发布会。

2017年,国务院印发《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决定》明确出台了取消留学中介资格认定的规定。这将进一步刺激行业朝着充分竞争的态势发展。2017年也是金吉列留学成立的18周年,面对众多挑战,金吉列留学已经吹响了全球战略扩张的号角。未来,服务品质的变革能力也将是每个企业能否在市场存活的关键,金吉列留学服务的系列升级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金吉列留学星级服务

为中国学生提供三段式优质服务

CRM客户信息服务系统

2006年金吉列公司研发的客户信息服务系统(简称CRM)正式启动。通过该系统,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地通过互联网查看自己的留学办理状态,可以直接与金吉列高层保持沟通,并获得短信通知自己的办理进程。

金吉列留学定期讲座

金吉列留学公司在每周末都邀请各届教育专家进行多场专项免费留学讲座,普及留学消费知识,正确引导留学消费。周末留学讲座信息提前在"金吉列中国"上公布。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高中生到美国留学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石家庄去英国留学申请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石家庄澳洲留学机构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石家庄中专生留学新西兰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石家庄加拿大初中生留学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石家庄韩国留学咨询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石家庄新加坡短期留学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石家庄马来西亚留学机构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香港留学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石家庄俄罗斯高中留学

石家庄金吉列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