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七田阳光 济南R&T超智慧Baby系列课程
济南R&T超智慧Baby系列课程

济南R&T超智慧Baby系列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36个月的幼儿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R&T超智慧Baby系列课程(18-36个月)

七田阳光结合九年来超过35万课例的专业经验,开发出*适合6岁前幼儿身心发展,大脑发育规律的全脑智力全人格培养的专业系统课程,并结合中国优秀的婴幼儿脑医学专家、运动医学专家等婴幼儿发育领域的专家共同这几,并通过安全、整洁、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和极富爱心的专业教师,提供独特的接触价值和完美消费体验,深受宝宝和家长的喜爱。

学校介绍

七田阳光核心优势

先进:一家以脑开发为理论依据的教育机构;专业: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权威:各大部委认可的全脑开发教育机构;信誉:颇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长认可品牌▪教委认可机构。

七田阳光全脑教育,开启孩子智慧人生。七田阳光是一所全脑教育培训机构,专注于0-12岁中国儿童右脑潜能开发,于2010年12 月强势入驻济南。七田阳光以全人格教育为目标,强调心灵的培养,同时运用图像的方法让孩子在*短的时间内学习大量知识,突破传统填鸭式死记硬背的教育模式,在培养孩子自信心,荣誉感的同时,同时发挥出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专注力、思维力等多方面的能力。作为中国全脑教育事业的佼佼者,七田阳光一直致力于为0-12岁儿童及学生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全脑教育方案。

1、课程体系: 七田阳光认为:通过专业、系统、进阶的早期教育课程,可以帮助宝宝学会交往、培养自信、激发想象力、培养创新思维能力,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为宝宝的人生打下坚持的基础!

2、专家支持: 七田阳光的专家团队由国内全脑开发领域优秀的教授、学者组成,他们不仅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而且拥有宝贵的实践经验,为七田阳光提供了强大的学术支持。

3、教材教具: 七田阳光结合实际教学经验开发了大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材、教具,这些教材、教具不但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的效果论证,而且在实际教学中被证明具有良好的效果。

4、教师队伍: 七田阳光的教师来自国内知名院校的教育专业,她们不但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而且是一群有责任心、有热情、有爱心的教育人士,为中国早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良好的教学设施及环境是全脑开发的必要基础条件。

5、教学设施: 七田阳光总部及分支教育机构均按照严格的标准设计教学场所,追求空间和氛围的完美结合,给提供了宽敞、轻松的教学环境。

6、教学效果: 与以传授知识为主要目的的教育相比,七田阳光教育的效果不仅与施教过程同步显示,并对幼儿的一生产生持续、深远的影响。从0岁开始接受七田阳光教育的正常婴儿,可成长为智商140以上的优秀人才。

精选推荐

济南早教机构的课程

济南七田阳光全脑教育

济南儿童潜能开发机构

济南七田阳光全脑教育

济南全脑开发培训学校

济南七田阳光全脑教育

济南6岁孩子早教

济南七田阳光全脑教育

济南幼儿编程培训班

济南七田阳光全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