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宝莲瑜伽 天津瑜伽深度疏通调理与塑形课程
天津瑜伽深度疏通调理与塑形课程

天津瑜伽深度疏通调理与塑形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瑜伽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白楼总馆

课程介绍

亲爱的朋友们,春季是很佳的排毒、减肥塑形季节,在坚持瑜伽练习和断食疗法外,再配合深度疏通经络与瑜伽和普拉提相结合的特色课程,就会加速您转变成为女神的节奏和效果!

该课程是宝莲瑜伽在天津开设的瑜伽特色课程,近三年里我们已经开了20多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师资经验,上过这个课程的朋友都深深的体会到在改善身体,调整代谢,减肥塑形等等效果方面超级有效!

适合人群

渴望完美塑形,同时又能调理身体,好气色的女性们,有无瑜伽基础都可以,因为这是一段独立课程。

课程疗效

改善身体状况,调整新陈代谢,针对身体腰腹臀腿手臂有针对性的塑形。尤其在塑造形体上,会以让你看到围度的减少而开心惊叹。同时深度的疏通对身体的调理,也会为你带来好气色,好皮肤。

课程时间

每期共50节,中午和晚上循环开课。

下面很重要的来啦!!!

您可以直接办理【深度疏通课程卡】参加此课程;

费用:¥5000/50节,单独报此课程,可保持练习的完整性,疏通以及塑形的效果也会更佳。

您也可以办理瑜伽课程会员卡,结合其他瑜伽课程一起练习:

每节深度瑜伽疏通课刷3节会员卡;

学校介绍

宝莲瑜伽,于2005年创办,十余年来致力于专业瑜伽教学和身心灵整合成长,目前在天津市内有三家会馆。

开设瑜伽各流派课程及专业瑜伽教师师资培训。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教学团队,每一位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都有着多年的瑜伽习练实践,在自身经验到的身心健康和成长的体悟中,以高品质的课程以及对完整的身心健康理念来教学传播,获得了众多练习者的信任与好评。

馆内长期开设有传统Hatha哈他瑜伽,Vinyasa流瑜伽,Ashtang阿斯汤伽瑜伽,Yin阴瑜伽,Kundalini昆达里尼瑜伽,Iyengar艾扬格瑜伽,UY寰宇瑜伽等常规瑜伽课程。每年馆内都会邀请国内外优秀的瑜伽导师举办公开课和工作坊,不断开展对瑜伽的学习和传播。

天津市举办瑜伽师培训的专业瑜伽会馆,一家拥有【瑜伽师】岗位培训资质的专业瑜伽会馆,由中国国家培训网(国家人事部设立,隶属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颁发相应的《瑜伽师》专业技术培训证书。所有获证学员证书信息将在中国国家培训网上查询!十一年来,因材施教的专业培训课程已培养出数百名优秀的瑜伽老师;

天津市开设从备孕瑜伽~孕期瑜伽~产后瑜伽的女性系列课程,并与新世纪妇儿医院开展孕期瑜伽及产后修复瑜伽的合作,为女性在生命的特殊时期提供安全的支持与帮助;

天津市开设昆达里尼瑜伽,铜锣冥想课程及工作坊的瑜伽会馆,为更多希望从内到外绽放生命光彩的朋友们提供完整的身心灵成长课程;

天津市推出私人订制和小团体的瑜伽身心疗愈课程,致力于身心灵全方位的发展,将心理疗愈,心灵成长,与瑜伽相结合,开设【私人订制】身心疗愈课程,以及团体静修活动,心灵沙龙,工作坊等;

优雅温馨的环境,专业的课程,周到的服务,每一位选择宝莲瑜伽的朋友都会从这里开始你的瑜伽身心之旅,获得健康的身体、平和的心态,优雅和谐的生活。

天津宝莲瑜伽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瑜伽师全日制班

天津宝莲瑜伽

天津高温瑜伽班

天津宝莲瑜伽

天津暑假瑜伽培训

天津宝莲瑜伽

天津国际瑜伽导师培训

天津宝莲瑜伽

天津瑜伽训练班

天津宝莲瑜伽

天津瑜伽导师培训机构

天津宝莲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