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莱牛教育 青岛大数据ETL开发工程师
青岛大数据ETL开发工程师

青岛大数据ETL开发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

课时:3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莱牛计算机软件培训

课程介绍

针对零基础,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35周岁之间,对大数据行业感兴趣的人群,进行为期3~4个月的培养,入学前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推荐就业,就业月薪不低于6000元,年薪不低于72000元,达不到全额*。

学校介绍

企业简介

青岛莱牛教育是一家集大数据产品研发、大数据人才培养、跨城市人才输送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教育+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2月,公司总部设立于青岛。

莱牛以帮助更多人高薪就业为使命,旨在建立中、高级人才培养的快速通道,促进我国信息产业发展。迄今为止莱牛已与数百家高校进行密切的校企合作,与国内数千家互联网企业进行人才输送及人才定向培养合作。

青岛莱牛教育大数据培训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