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恩知 北京表演艺术C
北京表演艺术C

北京表演艺术C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专业介绍

表演专业属于一级艺术,表演专业旨在培养具有一定的基本理论素养,并具备和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能够在戏剧、戏曲、电影、电视和舞蹈等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报考条件

听力正常,双目视力均应在5.0以上(经佩戴隐形眼镜矫正4.8以上,新视力表),无肢体畸形,体表无疤痕、纹身、胎记及皮肤病。

考试内容

朗诵、形体、命题表演、专业知识问答

课程内容

中外剧目排练、表演理论、台词、艺术创作、表演艺术形体、素质开发化妆课、文学修养。

学校介绍

恩知教育隶属于恩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专门从事传媒艺术高考培训的学校。恩知教育成立于2006年,目前开设11所直营校区,多名学生……,是规模大、师资强、环境好的传媒类艺术培训学校。重点开设播音、表演、编导空乘等专业。学校下设北京、山东、河北、浙江开设集训教研中心以及济南、杭州、石家庄等11所直属分校。恩知教育办学经验丰富、管理系统完善、教学模式先进、教学教研实力强、通过*高,先后为全国各重点艺术院校输送了近5万余名优秀学生。学校环境优美、充满艺术气息。恩知教育建校14年坚守初心,誓为高中生艺考保驾护航。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怀下,在学生及家长的肯定下、加上全体恩知人的不懈奋斗追求,恩知教育必将打造成为国内传媒艺术高考教育优质品牌。

恩知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表演类艺考

恩知教育

北京影视表演高考培训

恩知教育

北京艺考表演培训班

恩知教育

北京空乘短期培训班

恩知教育

北京艺考空乘专业培训

恩知教育

北京空乘培训机构

恩知教育

北京空乘艺考培训班

恩知教育

北京编导培训

恩知教育

北京编导专业高考培训班

恩知教育

北京编导高考集训

恩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