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锦程职业 石家庄按摩全科班
石家庄按摩全科班

石家庄按摩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儿推拿培训,推拿按摩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锦程按摩培训

课程介绍

按摩培训

从初级逐渐学至高级,不论您有基础或是无基础都能完全掌握所学知识和技术,毕业后可独立操作,就业、开业。还包括很多实用的单项专业技术:刮痧、拔罐、足疗、推油,减肥、小儿推拿、产后调理等集于一体的综合专业。

我校实行随到随学,制度,手把手的教学方法,保证教学质量,使每位学员都能学到真东西。

培养目标:

培养出综合能力强、职业修养全面,不仅具有熟练的中医按摩专业技能,更具有整体能力的实战型优秀高级按摩人才,高级管理与营销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选择高级私人会所和养生会馆,能直接接触客户/病人进行亚健康的调理。或者学成之后选择自主创业!自己当老板!

课程包含:

基础理论(中医简史、适应与禁忌、阴阳五行、藏像学说、经络学说 、基础手法讲解)

局部操作(头、颈肩、腰背、胸腹、四肢的血位及程序)

整体练习 杂项(全身按摩、刮痧拔罐、采耳、基础礼仪)

足疗(足疗反射区讲解、足疗操作全流程)

适合人群:下岗、失业、待业等人员;无基础欲从事本行业者;没有基础,想要从业者;对按康复理疗有兴趣者。

学校介绍

锦程职业核心优势

学校拥有专业雄厚的师资配备力量,设施齐全的培训专用场地,成熟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校内教师均具有正规专业资质的行业一线人员,并定期聘请行业专家来校指导授课。凭借多年的行业运行经验,每一位讲师都能够系统、全面地帮助学员拓宽视野。

锦程职业学校介绍

石家庄市桥西区锦程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锦程学校)是经石家庄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集教学、实习、就业、创业为一体的综合型人才培训机构;

学校拥有专业雄厚的师资配备力量,设施齐全的培训专用场地,成熟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校内教师均为具有正规专业资质的行业一线人员,并定期聘请行业专家来校指导授课。凭借多年的行业运行经验,每一位讲师都能够系统、全面地帮助学员拓宽视野。到目前为止,学校已为社会成功培育出数无数合格的行业从业者,帮助无数学员一圆就业梦想。

学校将坚持以"无业者有业"、"有业者乐业"办学宗旨,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传授给您*多的技艺和知识,当您离开锦程,学有所成,技有所长,造福一方民众 ,弘扬中华之瑰宝,将是锦程学校*大的荣誉和骄傲!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学校将以严谨的教学、科学的管理、务实的工作、竭诚为学员、为社会服务。

锦程职业学校文化

校训:精于做事 ,诚以待人

校训"精于做事,诚以待人,"从"做事"和"待人"二方面规范全校师生的行为和思想。"做事"突出一个"精"字,"待人"突出一个"诚"字。"精于做事"是从敬业层面对全校师生的具体要 求,"诚以待人"是 从道德层面对全校师生的基本要求……精:《说文解字》解释为"择"也,即指"用心,不马虎"。诚:《说文解字》解释为"信"也,即指"真心,不虚伪"。 "诚以待人", 做人有诚信,讲究信用;为人要诚实,言行一致;对人有诚意,与人为善;待人要诚 恳,和蔼可亲。

校风:和谐有序, 昂扬向上

其核心理念是"和", "和"是协调,是合作,是沟通,是融洽,"和谐"是学校氛围的追求,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和谐有序"是学校发展的主体氛围,"有序"主要是指秩序,秩序是社会发展的前提,是所有工作的基础,教育更是讲究张弛有度,规范有序,只有如此才能保证学校活动有序进行;"和谐"则是学校工作的追求,教师和谐发展,学生和谐成长,师生和谐共进,学校成为人全面发展、社会和谐进步的源发地,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昂扬向上"是学校秉承的精神追求,是一种前行的姿态,是一种奋进的方式,更是一种勃发的精神。始终以上进的态度、精进的方式,去赢得前进的方向。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创造.

教风:敬业 严谨 博学 善导

敬业--爱岗敬业,是良好教风的内在灵魂,是教师基本的职业要求和道德规范。

严谨--严格谨慎,一丝不苟,这是每位教师律己律人,治教治学的基本要求。

博学--教师必须要广泛涉猎各种书籍,提高专业水平,掌握精湛教学技艺,厚重教育底蕴,才会成为学生学习的典范。

善导--教师是学生学习的引导者,是学生品行修养的雕刻师,良好的教育教学方法是学生成长、进步的关键。

学风:勤学 好问 善思 苦练

勤学--勤于学习,勇于探究,力争上游。

好问--敢于发问,善于发问,在不断发问中巩固旧知识,学会新知识。

善思--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学会在思考中求得知识的真谛。

苦练--意志需要磨练,知识需要训练,在练中成长,在练中进步。

锦程职业学校优势

一、雄厚的师资团队:

学校的教师队伍为专业对口大学毕业且具有五年以上同行业经验的老师任教,具有相当强的同行业就业、创业经验;学校聘请同行业专家教授为学校指导老师,让学生能够系统、全面、深度的了解行业,永伫行业制高点。

二、设施齐全的培训专用场地:

功能理论教室、实体布景的实操教室、供社会实践的真实店面,让学员在安全、舒适、便捷的情况下,不用出学校就能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目的,

三、专业的教材:

学校所有的教材均是斥巨资邀请全省知名的行业一线专家编写,摆脱其他种类教材毕业无用、就业无用。学校教材编写的宗旨就是"学习就业一本书"使课本成为工具书、字典书,让学生就业创业的过程中"一书在手,什么都有"。

四、就业企业及专业的创业辅导:

学校毕业学生所签就业单位均为同行业知名企业,多以连锁机构为主,让学生在就业后有足够上升空间及高额稳定的薪酬,学校有专门的创业指导老师,在有需求时提供专业、效率的咨询及上门辅导,同时上课期间穿插店面拓客营销培训,使学生一人多能,就业及创业的道路更宽敞。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正骨推拿培训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石家庄学针灸学校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石家庄婴儿推拿培训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石家庄美发班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石家庄短期美发培训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石家庄美发师培训中心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石家庄正骨学习培训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石家庄小儿推拿中心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石家庄针灸师培训

石家庄锦程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