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起跑线 石家庄国家职业资格《保育员》认证培训
石家庄国家职业资格《保育员》认证培训

石家庄国家职业资格《保育员》认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保育员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乐活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一、保育员的发展前景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印发《幼儿园教职工配备标准(暂行)》的通知 ,严格执行幼儿园准入制度,多种途径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坚持科学保教,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落实国家对保育员持证上岗管理制度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6号令《招用技术工种从业人员规定》中“实行就业准入制度,必须持证上岗”的精神,逐步提高幼儿园保育员持证上岗的比例,提高保育员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民办幼儿园依法依规办园。

二、 保育员的必要性

(一)保育员上岗从业必备

近年来凡是幼儿园被频繁曝光的新闻事件中,由于幼儿园缺乏或不重视保育工作而发生的幼儿伤害及幼儿园法律纠纷短时间有增无减,教委也出台相应政策,对保育员的岗位资格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要求,没有取得保育员岗位资格证的工作人员将不能从事保育员工作。

(二)在职无幼师证幼师,幼儿园验收可用保育员证书替代在职无幼师证幼师,幼儿园验收可用保育员证书替代。

近年国家对幼儿园监管越来越严格,要求幼师都具备幼师资格证,每年幼儿园都要验收,但是考取幼师证时间较长费用较高,每年只有两次考试,且通过*较低。很多幼师因为未能及时考取幼师证,面临下岗。

为解决着急获取幼师证或者着急用于幼儿园年检验收的学员解决燃眉之急,建议学员先考取保育员证书(取证时间较快、费用较低)用于幼儿园验收,在验收后有更多的时间培训或者考取幼师证。

(三)着急考取幼师证学前教育中专生、大学生,可先考取保育员证书

三、保育员证书的用途

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是反映劳动者具备某种职业所需要的专门知识和技能的证明。与学历文凭不同,职业资格证书与职业劳动的具体要求密切结合,更多地反映了特定职业的实际工作标准和规范,以及劳动者从事这种职业所达到的实际能力水平。它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四、保育员考试科目

保育员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核、专业能力考核。

一级和二级还需要进行综合评审考核。均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实行百分制,*皆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培训内容】婴幼儿卫生保健知识、婴幼儿心理发展基础知识、婴幼儿教育基础知识、保育工作技能等。

五、报名要求

1、年龄在18岁以上,身体健康。

2、具备相关专业职高、中专以上学历。

3、所在工作幼儿园开具工作证明。

六、证书颁发与查询

保育员证书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全国通用,是行业内国家法定证书。其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学校介绍

起跑线机构简介

     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第*家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师资培训的专业机构,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亲子教育法、蒙台梭利教育法、奥尔夫音乐教育法、感觉统合教育法等学前教育先进理念的推广,主要业务有幼儿教育师资培训、早教创业辅导和学前教育咨询服务。

    石家庄起跑线幼教,培训项目、课程内容、授课教师、结业考核均得到北师大的审核与认定。起跑线已成功举办100多期“幼儿园园长培训”、“亲子教师培训”、“蒙台梭利教师培训”、 “奥尔夫音乐教师培训”、“早教课程顾问培训”、“育婴师培训”、“幼儿教师岗前培训、“幼儿园自制教具与环境创设培训”和“珠心算教师培训”,并且形成了自己的培训理念和特色。

    公司使命:开创学前教育新理念、新模式,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化水平,促进学前教育的大发展,形成国际影响力。

    核心价值观:践行团队精神,促进自我实现

    主要服务项目:亲子教师、蒙台梭利教师、奥尔夫音乐教师、心理咨询师、早教课程顾问、感觉统合教师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园长资格证、美术考级、音乐考级 

    起跑线的五大优势:

    ◆北京师范大学授权培训,省内专业幼师培训机构,权威认证,广泛认可。

    ◆实操教学: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参与互动式、体验式培训模式,让学员既思考又实践,理论与实践操作能力同步提升。

    ◆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课后服务:为学员介绍实习单位、介绍兼职工作、指导面试、推荐就业,推荐到北京、天津、河北省各地著名幼教机构工作。

    ◆进行励志教育,引导职业规划,提供创业指导、唤醒自我意识,推动自主奋斗。

    ◆每位学员都可以终身免费复学。

起跑线核心优势

同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已成功举办了100多期“亲子教师培训”、“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和“珠心算教师培训”,并且形成了自己的培训理念和特色。主要业务有幼儿教育师资培训、早教创业辅导和学前教育咨询服务。

起跑线特色服务

 (一)为普通学员提供以下服务:

1、提供终身免费针对性课程学习;

2、提供实践活动一次;

3、提供面试指导一次;

4、提供就业推荐三次(需要就业时);

5、提供俱乐部活动三次;

6、提供在网站发布个人简历或个人作品两次;

7、学员本期没学会或考试没通过,下期免费再学再考;

8、学员以会员价(九折)参加其他科目学习;

9、适时提供其他服务(不限次数):职业指导咨询、联谊娱乐、祝福表达、网站中招聘信息、培训照片、免费邮递证书、协助购买往返车票、协助安排住宿,购买书籍、光盘,协助购买教材、玩教具等;

10、学员创办园所或特色班级可以优先申请起跑线的“实践基地”,起跑线给予适当的创业指导和支持。

(二)为VIP客户提供特别服务内容:

1、提供实践活动两次;

2、提供面试指导两次;

3、提供就业推荐五次(需要就业时);

4、提供俱乐部活动五次;

4、提供在网站发布个人简历或个人作品三次

6、提供针对性练课一次;

7、入园指导一次(本市)

8、提供研讨活动一次

9、八折优惠价参加其他项目学习;

10、赠教学光盘

11、享受(一)学员的各项政策,并享有活动优先参与原则

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

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

石家庄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

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

石家庄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笔试培训

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