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富冬职校 重庆高级健康管理师
重庆高级健康管理师

重庆高级健康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康管理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龙溪校区,空港校区,回兴校区

课程介绍

通过本级别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训练,使培训对象能够了解健康管理师的职业道德及规范,行业目前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熟练掌握健康管理的概念包括健康风险评估、健康保障与保险、营养学及运动学、心理学、健康营销学、医学伦 理学及相关医学法律法规知识;掌握人们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心理疏导。通过临床医学基础知识培训使学员在基础上能够掌握更多关于健康管理师知识和技能,更好的运用健康管理师知识对需要照顾的对象心理评估及健康心理问题的疏通。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推出健康管理师培训课程。

学校介绍

重庆市渝北区富冬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学校”)成立于2009年,目前是重庆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渝北区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重庆市校企融合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及乡村振兴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电商产教融合(重庆)培训基地。

学校目前共有三处校区,总面积为1900余平方米,其中教学场地1300余平,可同时容纳400多人教学。学校目前主要面向重点就业群体和企业职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和创业培训,近三年来累计培训超10000人。学校目前有专兼职教职员工30人,其中专职教师11人,依托渝北产业背景和资源优势,围绕新媒体、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三大版块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产教融合服务。

学校目前可开设课程有:育婴员、保育员、家政服务员、健康管理师、养老护理员、客户服务管理员、整理收纳师、公共营养师培训(初、中、高级),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茶艺师、保洁员、数字化管理师、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培训(初、中级),母婴护理、产后康复服务、小儿推拿保健、护理病人、重庆小面制作、电子器件装配、电子元件焊接培训(专项职业能力)。

重庆富冬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保育员

重庆富冬职业培训学校

中级保育员

重庆富冬职业培训学校

初级保育员

重庆富冬职业培训学校

高级育婴员

重庆富冬职业培训学校

中级育婴员

重庆富冬职业培训学校

初级育婴员

重庆富冬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