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NPE留学移民 青岛新西兰留学
青岛新西兰留学

青岛新西兰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西兰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NPE留学移民

课程介绍

新西兰留学

学校介绍

New Perspective Education Ltd

NPE 于2008年成立于英国伦敦,十二年的逐步发展和壮大,不仅汇集了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人才,而且陆续成立立了NPE( 英国一曼彻斯特),NPE(英国一伦敦),NPE(中国-青岛),多个分中心。总部坐标英国伦敦,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我们与全英众多大学建立了深厚的联系,掌握了大量留学申请专业方面权威的解读和信息。团队和专业的态度让NPE成功输送了上万名学生赴全球学校留学,我们秉承严道专业的服务态度,坚持一人一方案,针对每位同学的个人需求和学术背景给出个性化学业规划和专业的指导意见,十五年来始终如一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世界各大院校以及留学生的广泛赞誉,更让NPE 成为留学领域中的标杆团队。

青岛NPE留学移民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英国留学

青岛NPE留学移民

青岛澳洲留学申请

青岛NPE留学移民

爱尔兰留学

青岛NPE留学移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