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奥博高复 重庆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冲刺班
重庆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冲刺班

重庆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奥博高复

课程介绍

专门为艺术考生设置的文化课冲刺班,艺术类考生均可报名。针对艺术考生特点及时间节点,采用艺术生专项教学计划和教案,针对不同艺术考生的文化考试分数需求进行分层教学,梳理个性化策略,强调巩固基础,通过反复强化练习,实现艺术考生的成功上岸。

学校介绍

重庆奥博高复(以下简称“奥博”),是一家专业的高考复读学校。奥博拥有强大的师资和教研团队,通过与重庆知名教育资源强强联手,构建了奥博特有的高三教学体系。

奥博地处南岸区茶园,占地面积约 5000㎡,共有教室15间,寝室90间,学校远离闹市、环境清幽,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环型跑道等运动场地一应俱全。全封闭式的教学管理,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学习氛围和人身安全。

办学优势:

教学质量无忧:

教参、教辅、教研、考试,与重庆知名教育资源强强联手、全程同步,知名导师协同指导。

教学过程无忧:

学前、学中、学后全过程专业老师跟踪辅导,处方式诊断,精准解惑。

生活起居无忧:

酒店式管理服务,学校领导跟吃跟住,学生生活无忧。

身心健康无忧:

环道跑步,韵律放松操,趣味运动会,配备解压室,定期举办专业心理讲座。

安全保障无忧:

智慧校园、专业安保,全封闭式管理。

一站式服务:

入学报到、生涯规划、高考报名、志愿填报一站式服务,家长全程无忧。

特色校长制度:

1)校长听课制:校长、教学校长每周听课。校长每周听课6次以上,教学校长每周听课12次以上,课后实时随机抽取1到2名学生填写学习效果问卷,严把教学质量关。

2)校长跟餐制:校长、后勤校长与学生一起用餐,严把餐食质量关。

3)校长住校制:教学校长、后勤校长均住校,严把学生生活起居安全关

重庆奥博高复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高考复读班培训

重庆奥博高复

重庆艺术生高考复读班

重庆奥博高复

重庆高考复读集训

重庆奥博高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