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福州学天教育 福州危化经营主要负责人
福州危化经营主要负责人

福州危化经营主要负责人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消防分校,福州分校

课程介绍

最新资料填写要求:应急管理局最新报名必备资料:

1:1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

头上方留1厘米,照片要清晰(照片不合格无法制证)

2:工作单位:必须是上海单位,公司名称必须要带上海俩字并填写完整,例如(上海宝月电力安装有限公司)

3:联系地址:必须是上海地址,地址填写必须要带上海俩字并填写完整,例如(上海市宝山区蕴川路5300弄1号)

4:从事岗位:普工、技工、维修等。

5:纸质资料考核申请表的申请人、承诺人必须学员本人签名(不能代签)

6:联系方式必须填写学员实名电话

7:身份证正反面单独打在A4纸上让学员本人签名并写上确认与原件内容一致(身份证必须清晰)

8:学历证明单独打在A4纸上面让学员本人签名并写上确认与原价内容一致(户口本上必须是初中以上学历,毕业证和户口本必须清晰)

9:纸质资料需提供1份

10:电子名单表格里的电话和公司单位必须和纸质资料上一致。(注意事项:单位名称不能全写一个公司,照片贴一张卡一张,文化程度填写需和毕业证学历一致,以上信息不合格不能参加报名!)

学校介绍

学天教育,是一家提供职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的服务机构,近年来一直与建设部直属机构长期开展建筑类考前培训相关工作。目前已形成集5个分子公司、3个事业部、1个课程研发中心、1个客服中心多维一体的集团公司。学天教育,以“成为中国职业资格考前辅导专业机构”为愿景, 累计为20000多人提供了专业的考前辅导,被业内誉为“建造师生产基地”! 

福州学天教育

  • 课程数量

    4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特种工复审

福州学天教育

建筑焊工

福州学天教育

建筑电工

福州学天教育

危化经营安全管理员

福州学天教育

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

福州学天教育

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作业

福州学天教育

高压电工作业

福州学天教育

高处安装、维修、拆除作业

福州学天教育

焊接与热切割技术

福州学天教育

低压电工作业

福州学天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