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精进提升类课程
杭州精进提升类课程

杭州精进提升类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依灵瑜伽总部,依灵瑜伽印象城,依灵瑜伽闲林会馆,依灵瑜伽仓前会馆,依灵瑜伽城西会馆,依灵瑜伽银泰会馆,依灵瑜伽淘宝会馆,依灵瑜伽余杭会馆,依灵瑜伽教培中心,依灵瑜伽五常会馆,依灵瑜伽西嘉广场店

课程介绍

内观流、拜日专题、阿斯汤伽Led & Mysore 、深度伸展、后弯专题、倒立专题

练习是一辈子的修行,我们的普拉提和瑜伽课程不仅满足初次接触和需要解决生理问题的习练者,我们同时还针对高阶习练者推出不同主题的提升课程,让你的体式在循序渐进中不断精进和提升。

学校介绍

品牌简介        

  2014年依灵瑜伽团队正式成立。经过数年的经营,依灵瑜伽已经拥有7家直营连锁门店,并且形成独有的运营模式。服务10000+的会员,为每个会员不同阶段提供一对一的身体评估,专注于课程品质本身及对每个会员的服务上,打造口碑宣传,是目前城西瑜伽行业的会馆。

  每个会馆拥有近10名名专业普拉提、瑜伽导师,师资力量强大,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设施齐全,所有课程皆由获得行业资格认证老师亲自授课。支持多元化项目综合发展,追求科学的健康运动,让更多爱普拉提和瑜伽的朋友,来感受依灵带来的:瑜伽不止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的理念。

会馆介绍

  依灵瑜伽普拉提聘请国内知名专业设计机构进行空间设计规划,从空间布局、动线规划、功能设置、环保材质的选定等方面全方位打造会员专属的舒适第三空间。   会馆不同类型教室、接待区、休息区、商品展示区、水吧、更衣室一应俱全,同时不同功能的瑜伽教室更配备了空气净化设备、进口地暖设备、进口瑜伽康复墙、普拉提大器械五件套、空中瑜伽吊床等专业设备,在同行业中处于较前地位。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专业瑜伽班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健身私教课程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中体健身培训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健身培训课程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健身培训机构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瑜伽会员课程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基础瑜伽培训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瑜伽培训机构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瑜伽班培训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杭州健身中心培训

杭州依灵瑜伽普拉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