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蒲说教育 重庆魅力演讲展示突破自我提升形象从容驾驭演
重庆魅力演讲展示突破自我提升形象从容驾驭演

重庆魅力演讲展示突破自我提升形象从容驾驭演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蒲说教育

课程介绍

课程类型;办公Office软件

适合基础;零基础、初级、中高级

每次课时长;180分钟

上课人数;15人以下

课程亮点;讲师现场授课指导,小班制授课指导,参与互动式课程,即学即练快速吸收

学习目标;根据演讲话题,高效组织素材,明确演讲思路;掌握演讲逻辑,把控讲话节奏和表达效果。

学校介绍

蒲说教育,国内的企业个人软实力培训机构,秉承国先的教育理念及训练模式,结合内外实战训练经验积累,蒲说教育,国内的企业个人软实力培训机构,秉承国际的教育理念及训练模式,蒲说教育,国内的企业个人软实力培训机构,秉承国际的教育理念及训练模式,结合内外实战训练经验积累,形成了成熟完善的教学课程体系,开设小班、实战式训练、模块化教学、个性化指导等课程。注重因材施教、按需培养,为每一位学员制定专属训练模式, 在短期内激发和挖掘潜能,实现迅长!像师父教做菜:C级师父教你,食材,配料多少,炒多少时间?拿着通用的说明书就能出来为人师。B级师父会教你,食材配料怎么选,怎么切合适?A级师父还教你,食材配料要选哪一家的,每家品牌的区别和价格是多少?食材配料挑选是否存在潜规则,它是什么?如何避免买到劣质的食材配料,哪些坑需要避等?蒲说教育希望成为你成功道路上的垫脚石!,形成了成熟完善的教学课程体系,开设小班、实战式训练、模块化教学、个性化指导等课程。注重因材施教、按需培养,为每一位学员制定专属训练模式, 在短期内激发和挖掘潜能,实现迅长!像师父教做菜:C级师父教你,食材,配料多少,炒多少时间?拿着通用的说明书就能出来为人师。B级师父会教你,食材配料怎么选,怎么切合适?A级师父还教你,食材配料要选哪一家的,每家品牌的区别和价格是多少?食材配料挑选是否存在潜规则,它是什么?如何避免买到劣质的食材配料,哪些坑需要避等?蒲说教育希望成为你成功道路上的垫脚石!,开设小班、实战式训练、模块化教学、个性化指导等课程。注重因材施教、按需培养,为每一位学员制定专属训练模式, 在短期内激发和挖掘潜能,实现迅长!像师父教做菜:C级师父教你,食材,配料多少,炒多少时间?拿着通用的说明书就能出来为人师。B级师父会教你,食材配料怎么选,怎么切合适?A级师父还教你,食材配料要选哪一家的,每家品牌的区别和价格是多少?食材配料挑选是否存在潜规则,它是什么?如何避免买到劣质的食材配料,哪些坑需要避等?蒲说教育希望成为你成功道路上的垫脚石!

重庆蒲说教育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逻辑思维 能正确认识客观事物 有助于我们

重庆蒲说教育

重庆销售培训班

重庆蒲说教育

社交礼仪 商务形象礼仪 酒桌茶礼仪 着装

重庆蒲说教育

重庆口才与演讲培训班

重庆蒲说教育

企业培训 定制化方案 形象礼仪 商务接待

重庆蒲说教育

重庆企业内训师培训

重庆蒲说教育

重庆口才培训学校

重庆蒲说教育

【逻辑思维】条理思路清晰口才礼仪演出演讲

重庆蒲说教育

重庆销售培训

重庆蒲说教育

重庆公众口才培训

重庆蒲说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