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机器人编程
武汉机器人编程

武汉机器人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课程介绍

班制:1对四

学习收获:

每一堂机器人课程会有不同的主题内容,每个主题会接触不同方面的知识点,将物理、几何、机械、科学、工程、技术、多媒体、艺术等多种跨学科知识,融汇于一个充满乐趣、挑战和团队合作的动手过程中,通过孩子动手搭建、动脑思考,激发孩子们参与科技的兴趣,启发孩子们潜在的创造力,让他们不断探索多种抽象理念在实际中的可能性,鼓励他们用不同的方法解决问题,提高他们合作、沟通和动手的能力,建立孩子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学校介绍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致力于为3~16岁青少儿提供专业的STEAM、机器人编程、趣味编程教育、国内外竞赛课程服务,引入美国 CSTA少儿编程课程,搭建完善的青少年编程学习成长体系。以独具特色的PBL教学模式,以及教学服务品质上的良好口碑,成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品牌。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少儿编程机构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少儿编程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少儿编程教育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少儿编程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