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花果山教育 杭州影视后期线下面授就业班
杭州影视后期线下面授就业班

杭州影视后期线下面授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影视后期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面议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影视后期线下面授就业班课程旨在帮助学员掌握影视后期制作的核心技能,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和实践,使学员能够独立完成影视剪辑、调色、特效等任务,提升影视制作的质量和效率,适应影视行业的就业需求。

  痛点解析:

  本课程重点解决影视后期制作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和实际工作中的常见问题。通过案例分析和实践操作,使学员掌握影视后期制作的技巧和方法,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适应人群:

本课程适合具有一定影视后期基础或者想要进一步提升影视后期制作水平的学员。

课程大纲:

第一阶段 抖音短视频制作

第1周:剪辑理论、视听语言、pr剪辑技巧

第2周:不同风格视频剪辑技巧(混剪、宣传片mv等)、混音技巧

第3周:达芬奇调色技巧

第4周 :ae软件基础入门+短视频实拍输出

第二阶段

    第5周:商业广告策划、脚本编写以及单反相机基本使用拍摄技巧

第6周:AE软件抠像合成初级技巧

第7周:商品类广告拍摄及输出技巧学习

第8周:人物类广告拍摄及输出技巧学习

第三阶段 AE后期特效

第9周:Ae抠图合成进阶与调色

第10周:AE跟踪与擦除

第11周:AE粒子特效,Particular、Form等

第12周:综合项目实战

第四阶段 三维广告建模

第13周:C4D产品建模基础

第14周:C4D产品灯光材质、渲染基础

第15周:C4D角色建模渲染输出

第16周:电商项目平面类产品制作

第五阶段 三维后期特效

第17周:C4D 粒子特效、X-Particles 粒子特效

第18周:C4D 流体特效、TFD 火焰特效

第19周:OCTANE 高级节点技巧、风格化渲染高级质感表现

第20周:AE合成技巧、AE和 C4D交互运用

第六阶段 三维广告动画

第21周:C4D产品动效

第22周:C4D角色绑定

第23周:C4D场景灯光

第24周:AE合成,渲染输出

第七阶段 UE在广告中的应用

第25周:Ae抠图合成进阶与调色

第26周:AE跟踪与擦除

第27周:AE粒子特效,Particular、Form等

本阶段所学软件

第28周:综合项目实战

  学习用途:

  本课程可作为影视后期制作工作者的进修课程或短期培训课程,帮助学员熟悉影视后期制作流程、掌握核心技能,提高竞争力。

  课程优势:

  本课程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使学员能够更加生动形象地学习影视后期制作知识;同时,课程结束后,我们会安排相应的练习任务,以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影视后期制作技能。

  学习收获:

  本课程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传输,还强调实践操作的训练,让学员在学习中既能掌握技巧,又能增强实际应用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数字艺术产业链 / About digital art Industry chain 团队业务目前集中在影视动画制作、番剧制作、游戏开发、交互产品开发、玩具手办制作等。包含专业 技术人才培养、行业媒体平台、行业技术论坛,行业测评平台、 VR/AR产品研发、主机游戏研发、手机游戏 研发、游戏产品运营、游戏开发方案供应、数字艺术教育。在研发、外包、教育领域广受合作伙伴好评。

游艺网(GAME798)是中国专业数字艺术高端教育品牌,十余年国内外一线厂商定制技术人才培养和教 学合作的厚重积淀与不断更新迭代的技术相结合,打造国内一家以专业定向培养(根据公司项目定制) 的课程产品。过去的十二年里在业内独树一帜,广受游戏影视等数字艺术行业内公司好评。 游艺网(GAME798)是中国具影响力的游戏研发社区之一,30万的数字艺术行业注册用户,涵盖设 计、开发的每一个环节。是中国大互动娱乐展会Chinajoy的12年官方合作媒体。关注媒体、教育、平台方 向。

【学校优势】

1. 跟一线制作公司有合作,例如:网易、腾讯、EA等知名一线公司有定制班,百余名学生进入一线大厂

2. 主要跟对18岁以上的年轻人,其中不乏央美、国美等高校学生来学习

3. 核心竞争力:产学研一体化,就业无忧;花果山教育有自己的动画制作公司,学生在学校可以参与就业项目,可挣学费,在实际项目制作人员一起学习,可直接进入花果山本身进行就业。

4. 在校期间可参与真实的就业项目。例如《流浪地球》、《哪吒》等

5. 一线大厂的项目负责人在校期间会给学生上课,讲解项目分析

6. 花果山目前有游戏角色模型、游戏场景模型、影视三维动画、虚幻引擎等课程

7. 师资:来自一线大厂10余年工作经验,且毕业于国内美术类院校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游戏动漫培训机构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动漫游戏制作设计学校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动漫游戏设计开发培训学校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动漫游戏制作设计学校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maya基础学习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C4D产品建模课程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AE粒子特效课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3dsmax培训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影视特效培训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影视的后期制作培训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