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法语0-B2全程课
上海法语0-B2全程课

上海法语0-B2全程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60-28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大世界 总校区,上海上南路 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法语零基础,想在法国留学移民的人群

适合对象分类2:法语零基础,想在法企求职晋升的人群

适合对象分类3:法语零基础,对法国文化和德语感兴趣,想学习法语基本应用的人群

适合对象分类4:想要参加欧标等级考试的人群

亮点1:小班化教学,提升教学质量,高效学习

亮点2:一对一教学,上课时间自主灵活,针对性授课

亮点3:专人顾问进度追踪,督促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亮点4:从法语学习底层逻辑出发,循序渐进,高效掌握法语基本应用

学习收获:

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将达到欧标B2水平,学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理解复杂文字:学生能够理解涉及实际和抽象题材的主要意思,包括专业文献、技术报告等,并获取其中的关键信息。

专业技术讨论:学生能够在自己专业领域内积极参与技术性讨论,能够用法语表达自己的观点、提出问题和参与深入的学术或专业讨论。

口语流利表达:能够在交谈中流利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观点,能够与他人进行自如的对话和辩论。

文件写作能力:无论是学术论文、报告还是其他类型的文件,完成课程的学生能够运用正确的德语表达方式,结构清晰地陈述观点并提供充分的支持和解释。

学校介绍

澳卡教育ORKA EDU 2019年创立于德国下萨克森。创始人团队由语言培训专家与资深留学顾问构成,毕业于知名海外院校。在团队成立之初的几年里,依靠专业的语言教育知识,为澳大利亚,香港和欧洲地区的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教学研究指导服务。

2022年,ORKA品牌再度起航,意图开拓中国市场,形成以文化教育、语言培训、海外留学与游学三位一体的生涯规划蓝图,通过完善的教育服务体系和强大的海内外教育资源储备,致力于为所有学生实现教育理想和自我价值。

上海澳卡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法语tef考试培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雅思考前强化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雅思英语强化班

上海澳卡教育

雅思班上海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PTE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托福钻石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托福1v1培训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全日制德语培训班

上海澳卡教育

上海德语入门培训机构

上海澳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