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初级直通车
苏州初级直通车

苏州初级直通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0小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学达教育徐州校区,学达教育相城校区,千灯校区,世茂校区,昆城校区

课程介绍

报考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考试科目设置: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设《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间调整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间调整为1.5小时,两个科目考试时间共计3.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分别计算考试分数。分数当年当次有效。

课程详情:两科课程全程面授+线上课程,紧扣历年考点,每年教材变化分析,讲授教材精髓,考前串讲!

学校介绍

学达教育是一家连锁职业教育机构,总部设立在江苏苏州。机构秉承着”学以致用,成人达己“的办学理念,以社会岗位需求为方向,以培养社会实用性人才为目标追求。学达教育一直用心打造经管财会类、建筑工程类、职业技能类、IT设计类、外语语言类、考研辅导类等领域的职业考试和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并拥有一体化的专业赋能整体解决方案,采用双轨制学习方式,在线上与线下的结合领域坚持特色专长,以特色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育体系,全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教学质量,广受众众的信赖。


苏州学达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会计培训就业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注会课程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中级职称会计辅导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管理会计师考试培训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零基础注册税务师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会计做账报税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会计实操

苏州学达教育

低压电工(IC)操作证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机构

苏州学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