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潍坊站 潍坊星系少儿模特艺术 潍坊模特形体训练课程
潍坊模特形体训练课程

潍坊模特形体训练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模特培训,少儿模特礼仪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0课时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潍坊星系传媒模特艺术

课程介绍

学习收获:

  1.纠正身体姿态

  2.培养身体肢体协调性

  3.培养镜头感的状态与感觉

  4.培养学生的自信度和优雅气质

学校介绍

BINGO星系传媒少儿模特艺术是集少儿形体模特教学、童 星经纪、儿童时尚秀场发布、少儿模特品牌连锁、品牌赛事推广等一体的时尚推广机构。

学员通过学习正确的站姿、走路姿态、以及不断给学员提供舞台锻炼机会,提高胆量与自信、培养气质、训练综合素质等。让学员从小“与众不同”!

BINGO星系传媒少儿模特致力打造中国少儿素质教育平台,引领中国少儿模特行业健康发展。通过培养小模特的形体,气质,让他们勇敢自信,并且充满正能量。中心涉及模特表演、形象设计、模卡拍摄高级礼服定制等领域,更为潍坊的孩子提供国内外童装品牌广告代言、各大时装周,各大赛事、秀场、栏目录制等一线演出平台。

潍坊星系少儿模特艺术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