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万国击剑 北京万国击剑·少儿体适能培训
北京万国击剑·少儿体适能培训

北京万国击剑·少儿体适能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体能训练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昌平翡翠公园体能馆,北京朝阳芳圆里体能馆,北京朝阳天虹体能馆,朝阳望京新荟城馆,北京朝阳新奥体能馆,北京大兴鸿坤体能馆,大兴世界之花体能馆,北京丰台百福滙体能馆,丰台花乡奥莱体能馆,北京丰台西铁营体能馆,北京海淀悦茂体能馆,昌平首开LONG街馆,北京大兴大悦春风里馆

课程介绍

北京万国击剑拥有由原国家队教练领衔的中外教练500多名,多名学员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是国家大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学校介绍

北京是全国的体育中心,拥有丰富的体育资源和人才,可以提供高质量的体育培训和赛事组织服务。万国体育成立于2006年,是为众众提供击剑、体能、篮球等多项会员服务的体育俱乐部。

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武汉、成都、重庆、郑州、天津、青岛等多个城市,设有近50家体育中心。

拥有由原国家队教练领衔的中外教练500多名,多名学员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是国家大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北京万国击剑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0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篮球培训青少年中心

北京万国击剑

北京青少年足球培训

北京万国击剑

北京儿童体能训练培训

北京万国击剑

北京少儿击剑班培训

北京万国击剑

北京体能教练认证培训

北京万国击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