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未来体育篮球训练营 成都美式篮球高端班
成都美式篮球高端班

成都美式篮球高端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西单校区,西部校区,双流校区,南城荟校区,NO9篮球会员生活馆,鹭洲里校区,紫光校区,保利叶语校区,多弗汇校区,驿都汇校区

课程介绍

                                         美式篮球高端班

以细节为核心,以信念为基础,以美式为特色的非传统训练,强调体态、身高、脚步、运球节奏、团队配合的训练内容。

培训对象:18岁以上成年人

学习内容:针对性的设置不同课程内容,基础动作提升,技术动作拔高,赛事对抗战术教导。

心理辅助:培养团队合作概念,建立运动习惯,学会尊重对手相信队友。

身体达成:锻炼平衡力和肌肉控制能力,持续增强身体素质。

培训课时 / Course hours

每节课120分钟

学校介绍

未来体育创立于2016年,6年来专注美式篮球教育。拥有全美NCAA的教师执教,分校遍布成都、西安、昆明、重庆、泸州、贵州等地,现有学员千余人。

未来体育课程采用纯美式、双语小班教学模式,让每位学员快速提升篮球技巧,并在集体训练中培养团队协作、领袖气质、意志力及沟通表达能力,从而塑造学员积极向上、乐于分享、勇于拼搏的篮球精神。

未来体育长期提供优质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团体篮球培训、篮球赛事运营、场馆运营、篮球特长生赴美留学通道等。未来体育的宗旨就是让中国的孩子接受到专业的美式教育。

未来体育●美式篮球训练营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青少年培训篮球

未来体育●美式篮球训练营

成都少儿篮球培训中心

未来体育●美式篮球训练营

成都体育场篮球培训

未来体育●美式篮球训练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