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表演艺考培训重点班
重庆表演艺考培训重点班

重庆表演艺考培训重点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课程介绍

本课程内容根据教育主管部门,教育考试院,各高校招生文件、考纲等为基础,研发课程内容,掌握一定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现代化表演的基本技能和舞台剧、影视剧的表演方法,能够运用表演艺术的内外部技巧创造人物形象,具有一定影视表演、配音、舞台演出、节目主持等能力,在艺考中能取得优异。

主要科目内容:

1、声乐:气息与音阶训练,培养学员乐感,根据学生情况选择适合种类与曲目,强化练习,达到艺考要求;

2、台词:台词基本功训练,解决学员普通话问题,矫正语音面貌基础,做到吐字清晰准确;学会把握诗歌、散文、故事片段、戏剧和影视独白等各类题材和内容,融入情感与把握节奏等各种技巧;

3、形体:软开度训练,开发自我肢体,训练综合身体素质,并渗入民族舞、现代舞等元素,量身定制剧目,达到艺考要求; 

4、表演:对表演的深刻理解,区分表演和生活的不同,解放天性及七力四感的训练。学会通过观察体验生活与人物,掌握艺术创作的真实性;针对命题表演,小品等的训练,培养学生能力,达到艺考水平要求;


学校介绍

心灵一方艺术教育是重庆心灵一方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旗下注册品牌,简称“心灵一方”。

心灵一方艺术教育,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艺术类教育品牌,培训业务涵盖高中艺考培训、初中小学艺术特长生培养、幼少儿兴趣培养,艺术游学等多个培训教育项目,其培训课程包括美术、播音主持、表演、导演、舞蹈等多个艺术专业,形成了3-18岁全年龄段全专业,体系化、可持续化的艺术教育服务平台。

心灵一方艺术教育,立足重庆主城,辐射重庆区县及西南地区,拥有交通便利的重庆渝中区大坪英利大融城旗舰校区,超3000平方米;拥有超豪华、设施齐全、全封闭式管理的重庆市南岸区艺术教育实训基地,超10000平方米。

心灵一方艺术教育,教学师资专业雄厚,教学质量稳定,教学业绩突出,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帮助众多学子和家长完成升学目标。

心灵一方艺术教育,一直以“不止于艺术更关注成长”为品牌理念,以“用艺术追逐梦想”为品牌使命,以“帮助每一位学生和员工,实现美好梦想”为品牌愿景。心灵一方创始人陶金先生,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在致力于为每位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教学服务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前行。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4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艺考影视表演培训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表演培训机构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表演暑期培训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表演高考培训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表演培训机构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表演专业考前培训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影视表演高考考前培训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影视表演艺术培训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表演系考前培训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重庆表演系考前培训

重庆心灵一方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