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青岛艺考美术长训班
青岛艺考美术长训班

青岛艺考美术长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课程介绍

班制:15-20人/班

班型:全托(早7:00--晚21:30),两周一大休,每次大休2天

课时:10-12节课时/天

开班时间:每年7月--12月

适合对象:高一、高二、高三

课程费用:0

开课地点:中影艺术实践基地(青岛大学校区)

学校介绍

1. 基地简介

中影艺术实践基地(简称“中影艺术”)是正规高校与青岛中影星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强强合作项目,基地目前可以满足青少年关于美术与设计、舞蹈、表演(影视表演)、服装表演(模特)、航空管理(空乘)、声乐、体育(田径、武术、健美操、体育舞蹈、排球、跆拳道)等专业的培训需求,主要服务对象是有艺术素养提升需求的青少年。

青岛中影星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艺术发展公司,始建于2001年,负责北京部分高校的商业运营、艺术书店管理、创意园区管理、文创产品开发销售和各种艺术考级承办等,是一家综合性文化传播、教育运营公司。 

目前已相继在河北廊坊、湖北武汉、广东深圳、四川成都、山东青岛、陕西榆林等地开设分公司,并与当地高校共建实践基地。

2.基地特色

(1)教学师资优越:

我们的每一位教师都是艺术界的楚翘,随着艺考近几年的大变革,我们的老师在对新的政策的把握、教学理念、教学经验、教学细节以及对相关艺术课程的理解等各个方面,有着更为专业、深刻的解读,最大程度上确保孩子们少走弯路,直线进步。

(2)管理制度完善:

双师教学配合:每个专业除授课老师外,额外配置1-2名助教,进行早晚自习的教学监管、学员答疑、作业检查等工作,验收学习成果。学员档案管理:新生入学后根据每名学生的实际情况建立专业学习档案,并跟踪记录专业学习情况,切实做到因材施教。

定时家校沟通:班主任每周定时做家校沟通,及时将学生的出勤情况、学习进展、心理状态等进行反馈。

后勤生活管理:教室、宿舍有保洁人员进行卫生清理,提供一个干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公寓配有维修人员、宿管员,晚自习后定时熄灯闭楼,防止学生私自外出、夜不归宿,实现全程闭环管理。

(3)升学资源丰富:

多年来,基地不断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在与国内相关高校的经常性沟通交流中,我们的教师能够及时获取行业领域内的最新动态,以便更有针对性地为学员制定实训提升计划。

基地先后与国内的中戏、中传、央美、北电、川师、川媒、川美、山艺、浙传、天津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湖北美术学院,以及国际的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意大利罗马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学府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3.基地文化

【办学理念】

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立德树人!

【使命】

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

【愿景】

成为值得信赖的艺术实践基地!

【核心价值观】

不忘初心,美育同行!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少儿美术班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小初高周末班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青岛高考美术培训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青岛美术高考培训机构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青岛成人美术绘画培训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青岛模特高考培训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青岛模特公司培训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青岛模特学校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青岛声乐发声培训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青岛艺考声乐培训机构

青岛中影艺术实践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