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西安3-4岁启蒙篮球
西安3-4岁启蒙篮球

西安3-4岁启蒙篮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凤城十一路校区,大唐西市校区,T11校区,曲江校区,航天校区,锦业校区,凤城五路校区,科技校区,交大校区

课程介绍

运球-球员将练习达到能够两只手控制球。传球-球员将通过相应技能来达到能成功将球传给队友。投篮-球员将学习适当的投篮技巧。

学校介绍

关于美国篮球学院

美国篮球学院(United States Basketball Academy,简称USBA)坐落于美国西海岸俄勒冈州尤金市,原名“国家篮球学院”,1997年更名为“美国篮球学院”。

学院由“美国现代篮球之父”约翰·伍登、“篮球皇帝”张伯伦和布鲁斯·奥尼尔发起创立,汇聚了乔治·卡尔、皮特·纽维尔、鲍勃·维斯、吉姆·哈力克等美国NBA名帅,以及贾巴尔、德拉克斯勒、萨博尼斯、瑞克·巴里等NBA球星行业专家担任教学技术顾问团成员。

2016年5月,USBA中国区总部在北京成立,并先后落户西安、重庆、昆明等城市,将全球的训练体系和师资团队带给中国各地的青少年。

关于USBA西安分院

2016年5月在USBA北京总部的成立,中国区的分院也在西安曲江开业,同时也将先进的篮球教育理念于青训体系带给了古朴的长安城。西安分院自开业以来,凭借先进的篮球理念、科学严谨的教育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无数家长和学员的认可与青睐,成为了青少年篮球教育的一面亮眼旗帜。继交大校区之后,短短三年的时间,科技一路、经开、锦业、航天、曲江、T11、新大唐西市校区先后成立,让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青训体系惠及更多热爱篮球运动的儿童青少年。现在,西安分院已经成为下辖八家校区,学员逾2000人的篮球教育巨擘。而在未来的发展中USBA西安也将凭借先进的理念、好的教育以及优质的服务为青少年篮球教育,以及中国篮球运动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教育理念

USBA秉承布鲁斯·奥尼尔提出的“篮球塑造伟大人格”这一教育理念,通过科学严谨的训练、紧张激烈的比赛以及与篮球相关的系列活动等,让学员在篮球技能方面学有所成的同时,培养他们的规则意识、团队意识、拼搏意识、领袖意识等等优良品质,让学员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双锻炼、双增长,为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有出色表现打好基础。

师资力量

USBA拥有全球的篮球教育团队,以及教练员培养体系。中国区分院主教练均由美国总部选派,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相关执教经历,且持有认证教练员资质。他们了解不同年龄段儿童青少年的身心发展特点,能够根据学员年龄特点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教学手段丰富多样且极富耐心。

我们的优势

1.先进理念

篮球教育不仅是强健体魄的、技能养成的方式,更是塑造伟大人格、培养良好品质的渠道。USBA通过科学严谨形式多样的训练,通过充满挑战、紧张激烈的比赛,通过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活动,在帮助孩子培养兴趣、学习技能的同时,将团队合作、拼搏进取、规则意识、领袖意识等良好的意志品质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学员。

2.专业教育

USBA依然不同年龄段学员的身心特点,对学员进行科学的年龄段划分并据此设计教学内容因地制宜地开展教学。我们也按照学员水平的高低将学员分组甚至分班,以保证教育教学质量,让零基础和有经验的学员都能学有所成。

3.双语教学

USBA的日常教学在采用美式训练的同时,也将英语教育环境移植到课堂之上,采取中英双语教育的模式,让学员在进行篮球技能训练的同时也能享受浸入式英语学习的乐趣。在丰富了篮球训练内容,也有效地提高了学员的英语口语技巧和沟通能力。

4.资源优势

USBA与中国篮协、欧洲各国篮协等建立了合作,与北京体育大学、沧州师范学院、碧桂园、博实乐教育等教育机构和中外企业建立了伙伴关系,为寻求篮球专业长远发展的学员提供了大学深造、留学美国的多样选择和广阔路径。

USBA的教育目的不是为了让所有孩子都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篮球明星,而是要帮孩子建立良好的运动习惯,并成为他未来终身受益的一种生活方式,让他能够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并成为一名有内在魅力的人。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9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儿童篮球培训班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西安青少年篮球培训训练营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西安儿童篮球班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西安篮球培训青少年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西安儿童篮球培训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西安儿童篮球培训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西安青少年篮球培训一对一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成人篮球一对一培训

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分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