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深圳2024年《少年强》军旅夏令营
深圳2024年《少年强》军旅夏令营

深圳2024年《少年强》军旅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少年强夏令营新安训练

课程介绍

1911年,18岁的MZD在湖南第25混成协第50标第1营左队入伍成为一名列兵。 

1974年,30岁的贵州男子任正非应征入伍,从军14年,锻造钢铁意志,锤炼理想信念。

2015年,21岁的北大女生宋玺正式入伍,护航亚丁湾,激战索马里,领导人称赞她如《红海行动》的“女蛟龙”。

2012年,《少年强》夏令营总部在新时代顺势而生,义不容辞地扛起中国少年军旅教育的大旗。

2024年起,东方进入长达20年的“离九紫”大运,社会群体内心问题会集中爆发,我们将顺势而为,推出更多针对少年身、心、能三位一体的实战课程。

学校介绍

我们今年的训练基地定在深圳南山区封闭式高等院校内,30分钟内抵达香港口岸和深圳各个区。是深圳市唯-一的一家把训练基地设置在关内黄金区的军旅夏令营营部。《少年强》军旅夏令营营部一直坚持“部政合作”和“部校合作”,优先把基地设置在政府类国防基地(早年在深圳国防基地和惠州国防基地轮训)和高等院校的原则,最-大限度地避开私营无保障基地。

每年集中所有人力物力安排在一座基地进行夏令营的执行服务,不进行分兵分地训练。

《少年强》南山训练基地,取“心安”之意,训练基地位于深圳南山区沙河东路259号,背靠塘朗山和阳台山这两座深圳的中央山脉。南面正向深圳湾,隔岸对香港。右侧毗邻发源于阳台山和西丽水库的大沙河如同盘龙一般自北向南经年不息的汇聚深圳湾,附近的欧洲城、大沙河公园、方大城、龙井地铁站、世界之窗等,皆为深圳著名地标。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风水上乘、黄金配套,完全符合《少年强》的军旅品牌定位以及特区家长和100多万名中小学生的智慧理性选择。

基地内,餐厅,训练场,宿舍,医疗,安保,应急,交通各方面设施均成熟、规范、合理。《少年强》夏令营营部坚持透明运作和精致化运营,让孩子安全,让家长安心,让优秀的孩子集结融合,坚持口碑经营之道,强化突出教育功能,弱化过度商业功能。

开营前,我们会不定期的邀请意向报名家长深入基地进行参观体验,让家长在报名之前心中有数,无忧无虑。军旅夏令营的前提是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安全高于天。在安全的前提下,让孩子充分的融入集体中,充分地在军营的氛围中磨砺自我,驱动自我,精诚友爱,成人达己。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军事主题夏令营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深圳军旅夏令营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深圳军事夏令营机构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深圳军事主题夏令营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2024年《少年强》亲子戈壁心志锤炼营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深圳军事素质夏令营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深圳青少年国学冬令营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深圳冬令营课程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深圳中小学生军事夏令营

深圳少年强冬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