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徐州尊尼教育 徐州新娘跟妆提升班
徐州新娘跟妆提升班

徐州新娘跟妆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尊尼教育

课程介绍

新娘跟妆提升班 

一:化妆基础 

1、化妆的概念化妆师的职业发展 2、化妆工具的认识以及使用 3、如何摆放工具和标准姿势 4、准确锁定新娘(试妆过程讲解) 5、跟妆当天流程 6、分析脸型,三庭五眼 7、认识眉形纸上绘画 8、如何根据不同新娘设计眉形 9、立体塑颜底妆 (毛戈平立体塑颜法骨相化妆) 10、化妆美学-色彩的基本认识 11、化妆美学-色彩的运用 12、如何利用遮瑕盘的色彩遮盖 各种瑕疵 13、眼睛分析与矫正(纸上练习)14:眼影的晕染(纸上练习) 15、根据不同眼睛修剪双眼皮贴 (单眼皮矫正) 16、眼线的画法 17、睫毛的夹法 18、心机美睫的粘贴(分段式) 19、鼻子的修饰 20、利用修容高光改变脸型 21、腮红的画法 22、标准唇纸上画法 23、各种唇形矫正实操 

二:发型 

24、发质的认识 25、发型的分区 26、发型工具的认识 27、气质高马尾28、内外卷烫发技巧 29、水波纹烫发技巧 30、3D玉米须蓬松烫发技巧 31、各种编发技巧

三:各种妆容发型技巧

32、精致生活妆 33、气质职业妆 34、新娘白纱(妆容+两款发型+饰品搭配) 35、新娘秀禾(妆容+两款发型+一款真假发) 36、结合发型+饰品搭配) 37、新娘晚礼(妆容+一款披发造型+一款盘) 38、发造型+饰品搭配 39、新娘户外(妆容+一款披发造型+一款盘) 40、发造型+饰品搭配) 41、新郎(妆容+发型) 42、伴娘(妆容+发型) 43、妈妈(妆容+发型)

学校介绍

         徐州市尊尼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是一所美发美容化妆专业的培训机构,致力于为学员提供全面的美发美容化妆技能培训和服务。我们拥有一支资深的师资团队,包括有多年经验的美发师、美容师、化妆师。他们将亲自为学员授课,讲解技巧和经验,并提供实践操作。我们的培训课程包括美发、美容、美甲美睫、化妆、纹绣五大专业,涵盖理论与实践,并有丰富的案例分析和实战练习。我们的课程设置灵活多样,可根据学员的需求和时间安排进行个性化培训,让学员能够学习和掌握技能。我们的目标是为学员打造一个专业、实战、高效的培训平台,让每位学员都能够获得满意的培训效果和职业发展。

办学特色

1、专业师资团队

2、课程全面设置灵活

3、实战操作

4、经验分享

5、就业安排

徐州尊尼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自我形象提升班

徐州尊尼教育

科技美容

徐州尊尼教育

专业化妆师入门

徐州尊尼教育

美睫课程

徐州尊尼教育

美甲课程

徐州尊尼教育

美发课程

徐州尊尼教育

纹绣课程

徐州尊尼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