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锐德会计 合肥中级会计职称
合肥中级会计职称

合肥中级会计职称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每次60分钟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锐德会计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科目:中级会计实务 特点:基础科目,难度大,内容多,兼有经济 法和财务管理的特点,知识关联强 备考技巧:在学习时应坚持“全面复习、重点掌握” 的原则,要做到对教材的知识点融会贯通。 科目:经济法 特点:内容繁多,需要大量记忆,考题灵活 备考技巧:学习需要多举例,多做题。 科目:财务管理 特点:内容抽象,公式多,计算量大,并且 不容易理解 备考技巧:学习时应全面熟读教材,多做练习题,把 教材中计算公式、计算方法在理解的前提 下,能熟练、灵活应用。

学校介绍

锐德会计,采用合肥地区老会计“私教式手把手,精品小班制 ,纯面授,终生制,低价格”教育形式,培养想从事财务岗位零基础学员,以及已在财务岗需求拔高人群,为各行业输送合格的总账财务人员。

合肥锐德会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中级会计师课程

合肥锐德会计

合肥会计做账培训学校

合肥锐德会计

合肥出纳实操培训

合肥锐德会计

合肥会计实操培训机构

合肥锐德会计

合肥会计实操课程

合肥锐德会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