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托福精品课程
青岛托福精品课程

青岛托福精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使用教材:《托福考试官方指南》、内部教材

课程内容(课程相对应的具体内容):

托福听力、阅读、写作、口语专项训练,做题技巧讲解与实战练习。

课程优势:熟悉托福考试命题思路,明确解题策略,在精讲精练中查漏补缺,强化能力和答题技巧独立自主完成解题,把解题技巧内化。经过系统学习,夯实学生的语音基本功,全面掌握英语听力规律,能迅速抓住听力关键信息,攻克听力难点。熟练掌握托福考试规律,取得高分。利用真题演练吃透解题步骤及策略。经过系统学习,学生能够积累各类话题素材,把握文章大意及细节,攻克各类阅读题型。通过正确的应考培训,掌握各种语法,熟悉写作大小作文各类题型及描述方法。经过系统学习,学生能够牢固掌握写作基本技能,有效地进行话题拓展,写出有理有据,逻辑严谨的文章。

课程特色:精品小班化授课,课堂上进行多种互动环节和问答模式,全面提高应试能力。阶段模考,点评精讲。

学校介绍

青岛東名外国语是一所经青岛教育局批准的正规培训机构,专注于岛城外语培训二十余年,涵盖日语、韩语、英语、德语、俄语等多语种。

学校多年来持续为有志出国留学深造的学生和职业人士提供外语培训的专业服务,特别是针对出国留学人员的语言能力及考级课程培训,每年输送大量人才赴海外留学、就业和生活。

与各类高校及企业合作进行团培或外派课程指导。

核心优势:

学校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独特的教学模式,能够满足多种类型的求学者需求,包括但不限于:对外语有兴趣的业务爱好者、有意愿提高学历的毕业生、致力于考取海外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等。

学校突出定制培养的特色,开设多级别、多种类的授课班种,可供具有不同外语基础和不同学习需求的学员自由选择,随到随学的学习模式,更好地为每一位学子的成才助力。

机构特色:

東名外国语始于2003年,专注于岛城外语培训二十余年,针对出国留学人员的语言能力及考级课程培训,中外教联合授课,关注每一位学生,因材施教,扬长避短,关注学生的个性培养和身心健康。

教学特色:

1小班化授课 2个性化定制 3双师教学 4全程督学


青岛東名外国语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考雅思培训机构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全外教口语培训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留学日语学习辅导班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日语学习零基础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日语培训入门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专业日语等级考试学校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实用日语口语培训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入门日语学校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实用日语口语学习

青岛東名外国语

青岛商务日语培训的机构

青岛東名外国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