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籽言康复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口肌
太原口肌

太原口肌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籽言儿童智能康复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山西籽言康复成立于2020年1月17日,原名为山西康语籽言康复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护理机构服务(不含医疗服务);残疾人专业护理服务;自闭症(孤独症)康复训练等;有个训室25间,集体教室2间,感统教室130平米,可同时容纳学员98名。在校学员现有24名。现有教师17名,其中,特殊教育专业占65%,学前教育专业占20%,心理专业占5%,康复专业占10%。教师多毕业于高等院校。所有教师均参加由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组织的孤独症康复教育上岗培训考试,部分教师获得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颁发的孤独症康复教育上岗培训合格证。根据特殊儿童的实际需求,与其身心发展的需要来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优质教学内容,积极创造机会让孩子能与其他孩子展开互动,并了解儿童的实际能力与需要,在此基础上及时调整教学方案,使孩子获得好的康复训练。

教学内容:语言开发、语言拓展、发音纠音、认知理解、感觉统合、精细运动、学习能力、社交能力、关键性技能、专注力提高等。

籽言康复服务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一对一感统训练

籽言康复服务有限公司

密集班

籽言康复服务有限公司

阶梯班

籽言康复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